准备主动出击还是准备被动挨打
 
2000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讯】 人民报记者田贺18日报道,中国沿海各省大规模防空警报试鸣,做战前准备?

中新社17日电,广州市定于十月二十九日在市辖十区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广州类似的试鸣演练已相隔二十多年,这次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州防空试鸣范围最大的一次。
 
中新社福州十月八日电,福建省是全国重点防空省之一,首批公布的防空重点设防县(市、区)有五十九个,分布在沿海各县和山区部分县。

9月26日,北京市石景山区试鸣防空警报。
 
9月18日14时,长春市近百台防空警报器同时试鸣。有关试鸣的统计结果表明,该市市区内已没有防空警报空白区。
 
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有关人士指出,9月13日下午试鸣的防空警报是50年来在北京上空首次拉响的防空警报。上海市也拉响了50年来首次防空警报。

泉州、南宁、重庆及华中等地区都进行了防空警报试鸣。

不知是准备主动出击还是准备被动挨打?(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4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