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抗匪乱刀插胸亡
 
2000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讯】荣获深圳第一届荣誉市民的谭姓香港男子,怀疑在深圳黄贝岭村嫖娼被杀;警方消息人士对本报透露,谭怀疑与情妇幽会时,被情妇男友联同另两名男子捉黄脚鸡,谭反抗逃出大门,结果因右胸被刺破,流血过多倒毙街头。

(上图:东方日报记者深圳传真:房东刘太诉说港人被杀情景时心有余悸。)

据东方日报18日报道,丧生谭姓港人(五十岁),为深圳一间实业有限公司老板,案情指谭于本月十一日晚上九时在湖贝新村一出租屋内与情妇幽会时,其情妇男友联同两名男子突然闯入,用手铐将他锁起,并向他勒索钱财。但谭奋力反抗,被刺多刀后,仍挣脱纠缠冲出大门求救,被出租屋房东刘太发现,急忙通知保安及报警。

公安翌日破案

警方迅速赶至,将他送院急救,同时上楼搜查,发现租住该单位的二十岁湖北当阳女子袁华已不知所终。谭在送院后,因流血过多死亡,警方后来在其身上找到一张香港身分证,证实死者是港人。

由于谭的身分特殊及正值深圳高交会期间,案件引起当局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张高丽多次致电深圳公安局长张永强要求尽快破案,张永强亲自挂帅动员大批警力调查此案,于案发第二天在湖贝新村某出租屋拘捕一名陈姓的二十六岁疑凶,缴获尚带血丝的尖刀一把。陈供称,袁华将谭引至案发地点,他和两名三十岁吸毒同乡随后闯入,声称打劫。由于谭奋力反抗,疑凶用尖刀狂刺谭的右胸,后来谭挣脱逃出大门,四人于是慌忙逃走。深圳警方已派专案组赴湖北搜捕其他两男一女疑犯。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4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