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民民主選舉「管家」
 
2000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新華網哈爾濱10月16日電(記者高廣志)日前,哈爾濱市盛世嘉園的住宅小區的居民通過招標的方式將物業管理委託給黑龍江龍電物業管理。據了蟹,哈爾濱市已有8個小區的居民通過這種方式選擇了自己的「管家」。

  近期,哈爾濱市多次發生小區居民對物業管理的投訴事件。前一段時間,當地一家物業公司因服務差被依法取締,引起很大反響。

  針對目前物業管理存在的問題,哈爾濱市有關部門決定實行招標方式,由小區居民推舉業主委員會,由該委員會選擇自己滿意的物業公司。徹底打破了過去居民小區誰開發、誰管理的壟斷局面。標誌着哈爾濱市的物業管理正逐步走入市場。

  有關人士分析,今後一批管理不到位的物業公司將逐步被淘汰,而小區居民將是最大的受益者。(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0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