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江绵恒是否也包括其中?
 
梁新
 
2000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中共划定高官亲属经商「禁区」 各部门纷纷制订土政策来对付。

中共高层日前出台家眷经商规范。中共国家机关各部门最近对司(局)级以上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不准从事经商办企业活动的范围,分别提出规范性要求。中共以纪委的名义日前发出通知,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对规定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抓好落实。

真正能否落实是要看人心而不在于出炉多少制度。若真诚施行法治,每个干部教育好自己的家人和亲朋,那制度就是订得有的放矢,但现在太多的贪官污吏不是教育家人要“廉”而是传授如何去“贪”。这样的制度订得再多也是纸上谈兵。古语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不知江泽民那集官商于一身的儿子江绵恒是否也应该遵守这些制度呢?江泽民自己关着门不让人扫,只扫别人的“屋”恐怕要费点事。(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4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