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慘遭三講毒手的共奴--成克傑同志
 
紫氣
 
2000年10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紫氣專稿:在新世紀的第一年,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我黨在廣西莊族聚居區的大總管,我黨領導下的全大陸共奴代表大會的副委員長成克傑同志,因爲在轟轟烈烈的,史無前例的,波瀾壯闊的三講運動中沒有站穩奴才的腳跟,以致沒有能及時跟上總書記那時代的步伐,從而被總書記所代表的先進的革命洪流所吞沒。臨刑以前,沒有對革命後來人的臨終囑咐,沒有能高喊發自無產階級革命胸懷的莊嚴口號,就這樣默默無聞地在《人民日報》隆隆的落井下石聲中,駕彈西去了。成克傑同志是怎麼也不會想到高崗,劉少奇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蹟,會在他這個黨一手拉扯大的窮孩子身上在活靈活現地重演一遍。打從他懂事起,他就開始聽黨的話,跟黨走,黨叫幹啥就幹啥,他從來都不會想到過:他成克傑跟着黨走,總有一天會走上黨的刑場。

然而,成克傑同志也沒有什麼可不服氣的。試想,在他總管廣西期間,有多少廣西人民莫名其妙,比他先一步走上了黨的刑場,他從來也沒有想到要去關心一下那些人究竟犯了什麼死罪?有沒有冤屈?有人提出上訴是不是確有隱情?成克傑同志從來都是不想的,因爲他只知道,這些人被他所代表的地方黨委判了死刑的,就一定是該死的,上訴也是瞎子點燈--白費蠟的。說的現代一點就是:黨叫你死,你就是死的罪有應得。咱總書記同志初登大寶的時候就說:女學生被輪姦是罪有應得,現在他又指示黨的喉舌一致高唱:處決了成克傑同志是黨的三講運動的偉大勝利。

我在想:成克傑同志做了黨的高級奴才這麼多年,怎麼連」綱舉目張「這麼個簡單的革命道理都不懂。如今的黨綱就是咱總書記江澤民同志,如果成克傑同志能一講總書記偉大,二講總書記英明,三講總書記傑出,時時刻刻高舉江澤民同志這個綱,這鵬程萬里的目自然也就張了,一旦李鵬同志進了美國的聯邦監獄,這共奴委員會委員長不就很有可能可以由他成克傑同志出任啦,哪還可能走上英勇就義這樣悲壯的革命道路?

看來少數民族的同志對咱江北的上海同志還缺乏基本的了解,他不知道咱江北的上海同志喇奎媽媽起來可是「內斬不避親」的。毛澤東對劉少奇,高崗也只是讓他們「自由自在」的死去,可咱三講總書記是喜歡一呱兩響,明正典刑的。唉,看來奴才終歸是奴才,只要沒有徹底爬上主子的位置,這七斤半總是攥在人家手裏的。嗚呼,連「三講」都琢磨不透的共奴成克傑同志怎麼可能不死呢!(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9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