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良心还算没全泯灭
 
2000年10月11日发表
 
【多维新闻社11日电】因嫌丈夫不争气,刚过门的媳妇竟先后用除草剂、鼠药来“教训”人。

据生活日报10月11日报道:今年1月30日,山东乐陵市大孙乡的女青年武某与同乡的夏某结婚。武某性格外向,好胜心强,且娘家的生活较为富裕;而夏某则老实实在,不善料理家务,家庭条件也比武家差。性格的差异和生活条件的差距很快造成武某对其夫的不满,在多次催促夏某外出打工挣钱未果的情况下,武某一时丧失了理智。

4月9日吃早饭时,武某趁夏某不注意,将大半包除草剂偷偷拌入丈夫的面条碗中。夏某吃了一小口,觉得挺苦,便问妻子怎么回事。心虚的武某见状急忙编了个理由将面条倒掉。3天后,武某又买来虾、乐百氏钙奶等食品,将两瓶鼠药拌入其中,放在家中醒目处。下地收工回家的夏某饥不择食,一进家门便将这些食品打扫一空。10分钟后,夏某腹痛难忍,呕吐不止,表情异常痛苦。武某见状,心生怜悯和悔恨之意,急忙喊来邻居将丈夫送到医院救治,直到丈夫奄奄一息、生命垂危时才不得不说出事情的原委。经过连续抢救,丈夫的性命才总算保住。近日,武某被乐陵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分享:
 
人气:8,7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