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頻見猝死、裸奔者 人心惶惶(視頻)
 
2023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大紀元記者方曉、特約記者熊斌採訪報導)中國大陸疫情及死亡情況被中共刻意掩蓋。近期,大陸多地民眾對大紀元記者表示,身邊不少年齡不大的人猝死。骨灰盒生意火爆,做傢俱的工人改行去做骨灰盒。一個骨灰盒廠家,今年上半年生產五萬多個骨灰盒。


骨灰盒廠工人:銷量很好 新開很多廠家

大陸骨灰盒工廠工人楊先生說,這波疫情中,感冒的人跟新冠疫情(大爆發期間)一樣多,大人小孩都感冒,醫院大爆滿。去世的人很多。他本人前兩天也被感染了。

他透露,他原來是做傢俱的,改行做骨灰盒。

他說,去年沒有預料到會死那麼多人。去年做了五萬多個骨灰盒,倉庫備了五萬多個。今年上半年骨灰盒不夠賣的,一個月能做一萬多個骨灰盒,根本做不過來。

楊先生表示,骨灰盒生意很好,很多做傢俱的人都改行做骨灰盒了。庫存很多年的棺材都賣完了。今年上半年又新開了好多做骨灰盒的廠家。他所在的工廠有一百多名工人。上半年做的五萬多個骨灰盒都賣完了。

多地民眾:猝死的人很多

江蘇醫護人員文先生表示,他農村的老家,村裡一個叫許金寶的人,今年60歲左右。12月中旬,他在鄉鎮浴池洗澡的時候猝死。「我估計他是感染新冠以後,屬於心肌炎引起的突然死亡。」

文先生透露,猝死的人很多。「我朋友的鄰居,一個32歲的小夥子,也是突然死掉了。他是清華大學畢業的。在單位還是個小領導,科長要提副局長。這個小夥子平時身體沒有問題的。」

「還有一個不到70歲的人,也是突然倒地死的。這種情況非常普遍,突然倒在地上,就爬不起來死掉了。」

文先生說,他們平常身體沒有任何毛病,沒有基礎疾病,也沒有什麼徵兆,一直是非常健康的人。

至於猝死的原因,文先生說,新冠流行期間,政府逼迫老百姓打疫苗,大家都打了,所以人們猝死,大家肯定會往這方面想——和新冠疫苗有關。

「農民也被逼迫打疫苗,不打的,就直接找到農民家裡去進行威脅,要罰款,又不允許你出門。還有些上學的孩子也必須打,不打不讓上學。在單位上班的你要不打疫苗,就會被開除。「我就是被單位開除的,我沒打疫苗。」

文先生還透露,有很多人就在大街上,一蹦一跳啊就精神崩潰了。有的把衣服脫光了,男的女的都有。因為他們精神壓力太大了。新冠封城,有人丟了工作,房貸要還,車貸要還,還上有老,下有小,經濟壓力大,生活壓力大,承受不住了,得精神病了,這樣的事情很多。

雲南民眾於先生表示,他知道的情況是,有人說走就走了。」我認識的一個人才三十多歲,就說感覺不舒服,救護車還沒到,人就沒了。平常沒發現有什麼病,沒有預兆,突然就走了。」

「年紀不大的人突然猝死,才讓人感覺驚慌。這樣的事誰都說不清楚。就是因為疫情死亡的,也沒有人出這方面的鑑定,等於是死得不明不白,你找誰去?」

安徽合肥市民胡女士說,我們家人全都感冒發燒,我的症狀比新冠疫情還厲害。這一波疫情小孩感染特別厲害,學校和幼兒園的一個班級裡大概是一大半小孩都感染了。醫院就說是流感,支原體肺炎呀,挺嚇人的。

她表示,五十多幾的人猝死的比較多,平常的身體情況還好,突然就沒了,有時候一摔跤人就沒了,很快的,人們都很奇怪,怎麼突然一下子人就沒了,人們也懷疑是疫苗的問題。

胡女士說,這樣的人百分之九十幾都打過疫苗。 有的人就說,怎麼打過疫苗之後身體不如以前好了,總是咳嗽,要不然就是不舒服,而且身體的結節比較多。很多人就說,再也不打疫苗了,打了也沒效果。

安徽村民方先生表示,近期,疫情爆發,當地的醫院爆滿。「一個月前,我聽說一個小孩,在學校裡面突然死掉了。」

他說,在農村,今年得腦梗、心梗的人比較多。

黑龍江民眾鄭先生透露,各種各樣的猝死的情況比較多,發病率比以前高了。「五十幾左右的人,平常身體沒毛病,非常突然就猝死掉了。」

他說,任何醫療機構和醫院都不會出具什麼證明,證明是什麼病因導致的猝死。所以這種情況無法查證核實。新冠疫情期間,各級檢查機關都要求老百姓打疫苗,要是不打,就不能出門,上街不行,上班也不允許,就是必須得打。

江西民眾戢先生說,這個季節感染的人很多,猝死的人也很多,有60歲的,也有50歲的。我身邊的真實的例子就有好幾個。前兩天我的一個60歲的親戚猝死了,他一直身體都好好的。還有附近有個50多歲的人,11月份去世的。

遼寧丹東市民蔣先生說,這兩年疫情期間,五六十歲的人猝死的不少。「就是說病毒的原因吧,病毒攻擊了人的心臟造成的。」

湖南民眾周先生透露,小孩子感染疫情的比較多,學校學生很多請假的。「我女兒班上也有人請假的。」

他說,老人感染的也比較多,診所裡面人擠人,打點滴的人都要排隊。我幾個朋友都是這樣的。他妻子也感染了,發燒、咳嗽,折騰了十多天。

周先生透露,今年夏天,他在湖南湘潭打工期間,了解到死的人比較多,他認識的人就死了四五個。「我有幾個朋友都說,今年老人死的比較多,那個階段新冠還比較流行,在湖南是第四波疫情,有些老人就沒挺過去。去年冬天到今年3月份的階段,也是疫情高峯期。」

遼寧瀋陽市民劉先生透露,「瀋陽得病的,得了肺炎住院的人很多。去醫院看病的小孩很多。」

「我的一個同學,五十多歲,肺部有問題,剛做完手術。前兩天我去醫院看望他。醫院人不少,幾乎都滿了。這還不是瀋陽最好的醫院。」「瀋陽最好的醫院不找熟人,不花錢進不去。」

劉先生還說,孩子的大姑打完疫苗一年後就去世了,不到六十歲。△

 
 
分享:
 
人氣:38,6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