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死前大爆凶兆——狗哭、頭頂死亡標誌(圖/視頻)
 
2023年12月18日發表
 
周海媚死前大爆凶兆,她的狗狗流淚,而且她還頭頂死亡危險警示標誌。(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香港演員周海媚過世後,她生前一些貼文和視頻被曝光。其中一則視頻顯示,周海媚去世前在直播間講述她家狗狗流眼淚的詭異之事,更詭異的是在視頻中她還頭頂死亡危險警示標誌,引發網民關注熱議。

據乾淨世界上文馨舞韻的視頻報導,12月15日,大陸抖音流傳的一則視頻顯示,周海媚去世前夕在直播間說,「自己的寵物狗好像生病了一樣,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悶悶不樂,眼睛還淚汪汪地流著眼淚,好像很不舒服。」

她表示:「前天我出去工作,回來之後牠一直好像生病一樣,趴在那個墊子上面說什麼都不動。跟牠說什麼牠都特別悶悶不樂。然後眼睛還有淚汪汪的那個淚水,好像有什麼不舒服。」

「然後家裡人就拍牠,摸牠的後腿,牠就吱吱叫,就好像很疼一樣」,周海媚說:「我以為牠是不小心撞到了」,玩的時候傷到了。

第2天,周海媚帶狗狗去看醫生了,醫生給牠照了X光片。她說,狗狗根本沒事,「骨頭一點事都沒有,特別正常。我覺得有可能牠是不高興。」

在這則視頻中更詭異的是,在周海媚頭頂的帽子上還有一個警示有死亡危險的標誌--叉骨骷髏頭。


網民熱議

該視頻曝光後,很多網民說狗狗有可能預感到了什麼了。

「萬物皆有靈性。狗狗可能知道主人有事發生吧。」「狗狗預知力強,預感到她要死了。」

「狗狗聞到或感受到了主人身上異常的頻率或者被5G輻射後的狀態。周海媚帽簷上的骷髏有點說不上來的驚悚。」

「動物有靈性,我記得以前我外公家那邊一個老頭死之前,他的狗哭了好幾天。」

也有不少網民認為,「周海媚戴的那個骷髏帽徽很不吉利。」「這帽子真的很像我們這裡過世的人戴的那種材質,還是個骷髏頭。」

12日,周海媚工作室發文確認,周海媚「因病」搶救無效於12月11日離世,終年57歲。

網傳周海媚的一份病歷顯示,她於11日上午被送到北京中醫醫院順義醫院搶救時已喪失意識,心跳停止1小時。

不少網民說,這個信息凸顯周海媚很可能是猝死,她或許在死前的一段時間裡都沒有意識到死亡逼近,因此沒能及時就醫。

周海媚早年因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周芷若一角廣為人知。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她曾替中共黨媒拍攝所謂的「愛國愛港」短片等為中共站臺,疫情期間曾高調宣傳她在北京注射中共病毒疫苗的全過程。

當時就有網民說:她過往患有高血壓、系統性紅斑性狼瘡,是不能接種新冠疫苗的。

專家表示 周或感染病毒而亡

據大紀元報導,目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國爆發,外界普遍質疑周海媚的死與新冠有關。

從網上流出的一份已被確認的周海媚電子病歷顯示,12月11日上午10時許,57歲的周海媚被同事發現倒在家中的地上,意識喪失。她近一週咳嗽、喘憋,於家中自行吸氧,10日晚間喘憋嚴重。周海媚的既往病史包括系統性紅斑狼瘡、高血壓。

該體檢記錄還顯示,周海媚全身僵硬,瞳孔散大無反射,結膜有直徑8毫米的出血斑點。

曾做過醫生的中國問題專家唐靖遠對大紀元表示,從順義醫院醫生曝光的病歷看,周海媚的症狀跟感染中共病毒導致的重症極為相似。她本身有紅斑狼瘡,免疫力就低,如果感染病毒,很容易引起併發症。

唐靖遠說,新冠病毒現在主流之一XBB毒株中最主要的一個流行亞型是XBB.1.16,被海外研究證實其可能感染結膜導致結膜下出血。周海媚病歷中的紀錄,都跟新冠病毒的症狀極其相似。病歷顯示醫生沒有做核酸檢測,所以,我們也只能說周海媚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周海媚用藥物抑制紅斑狼瘡很多年,不容易猝死。中國已經爆發了新冠疫情,而中共不承認,說成是流感、支原體肺炎等等。因為它讓老百姓打了那麼多疫苗,它公開真相就等於承認疫苗沒用,三年封城白做了。△

 
 
分享:
 
人氣:43,4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