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至少26名中共高級將領病亡
 
2023年11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近段時間,大紀元從中共官方發布的片斷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幹部名人「病亡」的資料,發現他們大多為中共黨員,共同特點是為中共的存在而服務、為中共的意識形態樹碑立傳、為中共的邪惡統治塗脂抹粉。他們中許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華、努力和奉獻用錯了地方。中共政權行將解體,所有為中共站臺者都將成為黨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儘快脫離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是自救之道。

(大紀元專題部記者東方皓綜合報導)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下半年至今不到5個月內,中共軍隊至少26名正軍職及以上級別高級將領接連病亡,全為中共黨員;包括中共上將、原空軍司令員于振武,中共開國少將、原總參炮兵部部長文擊,中共中將、原廣州軍區副政治委員兼紀委書記王同琢,海軍原副司令員沈濱義,工程院院士、國防科技大學教授凌永順。

中共上將、原空軍司令員于振武病亡

中共上將、空軍原司令員于振武,因病於2023年9月29日在北京去世。

于振武,1931年生人,1947年12月加入中共軍隊,1949年8月加入中共。曾任空16師飛行技術檢查主任,空2軍空戰射擊主任,空30師團長,空16師副師長,空司軍訓部部長,空7軍軍長,廣州軍區空軍司令員,空軍副司令員、司令員,1996年被授予空軍上將軍銜。

于振武是中共第一架噴氣飛機殲教-1的首飛試飛員。

中共開國少將、原總參炮兵部部長文擊病亡

中共黨員、中共開國少將、原總參炮兵部部長文擊,因病於2023年11月8日在北京去世。

文擊,1918年生,原名劉樹堂。1937年參加八路軍。曾任延安炮兵學校第三大隊政委、炮兵師長、宣化炮兵學院訓練部部長、副院長兼訓練部部長,濟南軍區炮兵司令員,軍委炮兵副司令員兼參謀長,總參謀部炮兵部部長(副大區職)等職。1964年晉升為少將軍銜。

自1955年至1965年間,中共授予或晉升10名元帥、10名大將、57名上將、177名中將和1360名少將。這些人一般被中共統稱為「開國將帥」。

目前,「開國將帥」羣體中,元帥、大將、上將、中將均已去世,僅剩兩名少將,即1961年授銜的江西省軍區原政委張力雄和1964年授銜的烏魯木齊軍區原副司令員王扶之。

中共中將王同琢與沈濱義病亡

王同琢,中共黨員、中將、原廣州軍區副政治委員兼紀委書記,副大軍區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1月12日在廣州去世。王同琢生前曾歷任南京軍區政治部主任,南京軍區副政治委員兼紀委書記,廣州軍區副政治委員兼紀委書記。

沈濱義,中共黨員、海軍中將、海軍原副司令員、副大軍區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7月5日在北京去世。沈濱義生前曾歷任海軍福建基地參謀長、東海艦隊副參謀長、上海基地司令員,總後勤部部長助理、副部長等職。

工程院院士、國防科技大學教授凌永順病亡

中共黨員、中國工程院院士、專業技術一級退休幹部、國防科技大學教授、電子對抗領域專家凌永順,因病於2023年7月2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先後在軍事工程學院、裝甲兵工程學院、電子工程學院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

凌永順是中共電子幹擾技術領域的開創者和奠基人。其專長包括雷達隱身、紅外隱身、電子偽裝和雷達紅外復合幹擾技術,並研發出全波段夜視燉激光幹擾彈、便攜式雷達燉紅外成像幹擾彈和毫米波燉紅外幹擾彈等反夜視、反精確制導武器。

四個月18名正軍職及以上級別將領病亡

2023年11月23日,中共軍報延遲近一個月後連發三份正軍職將領去世訃告。

陝西省軍區原司令員杜東海,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31日在陝西西安去世。他生前曾歷任師參謀長、軍副參謀長、副軍長、軍區副參謀長等職。

武警指揮學院原政委李恩德,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30日在江蘇南京去世。他生前曾歷任武警總隊政治部主任、副政委、政委等職。

原武漢軍區副參謀長張福鈺,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29日在湖北武漢去世。他生前曾歷任師參謀長、副師長、師長、副軍長、軍長、軍政委等職。

據不完全盤點,中共軍報發布的訃告顯示,2023年7月至10月,至少還有15名正軍職及以上級別將領病亡。由於中共滯後發布訃告,實際病亡將領人數或更多。

原南京軍區空軍政治委員鄭竹波,中共黨員,正兵團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28日在南京去世。他生前曾歷任成都軍區空軍指揮所政治部主任、軍副政治委員、成都軍區空軍指揮所政治委員等職。

原蘭州軍區政治部副主任劉喜廷,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20日在陝西西安去世。他生前曾歷任師政治部主任、師政委、軍區直工部部長、軍分區政委、省軍區政治部主任,青海省軍區政委等職。

原裝甲兵指揮學院政委石翠巖,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10日在河北石家莊去世。他生前曾任北京軍區步兵學校政治部主任、陸軍學校副政委等職。

北京衛戍區原副司令員魏應吉,中共黨員,副兵團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4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北京衛戍區副參謀長、參謀長等職。

原總參謀部第三部部長時權,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9月21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解放軍信息工程學院副院長、院長等職。

遼寧省軍區原司令員錢南忠,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9月15日在遼寧大連去世。他生前曾任外長山要塞區司令員,遼寧省軍區參謀長等職。

原廣州軍區空軍政治部顧問焦懷仁,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9月9日在廣東廣州去世。他生前曾任廣州軍區空軍政治部主任等職。

原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賈休奇,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27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解放軍營房設計院院長,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副部長等職。

原總參謀部電子對抗雷達部部長靳慶豐,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13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總參謀部第六十二研究所所長,總參謀部通信部副部長等職。

國防大學原副教育長鄭習炎,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12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國防大學政治學院政治經濟教研室主任、政治學院訓練部副部長等職。

原後勤指揮學院政委李之雲,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6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後勤指揮學院副院長等職。

原空軍西安指揮所司令員張國祥,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7月23日在陝西西安去世。他生前曾歷任空軍第三十六師參謀長、師長,空軍第十一軍參謀長、軍長等職。

海軍潛艇學院原政委李中文,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7月9日在山東青島去世。他生前曾歷任海軍潛艇支隊政委、海軍舟山基地政委、海軍航空工程學院政委等職。

武警部隊原黃金指揮部政委徐田有,中共黨員,正軍職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7月6日在北京去世。他生前曾任武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總隊政委,武警指揮學院政委等職。

原第二十九試驗訓練基地政委趙巨明,中共黨員,正軍職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7月4日在四川成都去世。他生前曾任第四炮兵學校政治部主任、西安炮兵學校政委等職。

在中共軍隊體系中,正軍職包括集團軍軍長、政委,省軍區和軍級警備區司令員、政委及其他正軍職軍官;副軍職包括集團軍副軍長、副政委、參謀長、政治部主任,省軍區副司令員、副政委、參謀長、政治部主任及其他副軍職軍官。

少將為正軍職和副軍職軍官的主要軍銜。如上述訃告中病亡的正軍職將領錢南忠、徐田有、劉喜廷等人都曾被授予少將軍銜。

三名文職將領病亡

另據中共軍報發布的訃告,2023年下半年至今,至少有兩名專業技術一級文職將領、一名專業技術二級文職將領病亡。

中共軍隊總醫院專家組原主任醫師、教授趙冠英,中共黨員,專業技術一級離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10月7日在北京去世。1991年趙冠英被中共人事部、衛生部、中醫藥管理局確定為「全國首批名老中醫」,同時被聘為「名老中醫學術繼承人」的導師,並享受中共國務院特殊津貼。

原第二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主任醫師兼教授張寶仁,中共黨員,專業技術一級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9日在上海去世。他生前曾歷任原第二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長海醫院外科主任、外科教研室主任、胸心外科主任、全軍胸心外科研究所所長等職;享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

原總參謀部第六十三研究所一室研究員賴儀一,中共黨員,專業技術二級退休幹部、因病於2023年8月21日在江蘇南京去世。他生前曾歷任工程師、副主任、高級工程師、主任、所長等職。

中共軍隊文職幹部的等級一共分為十四個等級,最高為專業技術一級,最低為專業技術十四級。這其中專業技術一級享受副戰區級待遇,專業技術二級享受正軍級待遇,專業技術三級享受副軍級待遇。這三類都是高級文職幹部,如果對應到軍官,那麼副戰區級就是中將,正軍級和副軍級都是少將。

中共政權行將解體 勿當其殉葬品

在中共長期無神論的洗腦下,許多中國人不相信善惡有報。殊不知,幾年來疫情的大爆發,正是上天對中共成員、對認同中共的人警示。幾年來,大量的中國人因疫情而失去了生命,而新一輪疫情的爆發,可能會使更多中共組織成員和思想裡認同中共的人失去生命。

正如大紀元2005年在退黨網站上發表的《大紀元鄭重聲明》所指出的: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新一輪爆發以來,中共黨員、官員以及為中共站臺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

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兇:「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分享:
 
人氣:14,4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