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峯會中共特務跨國鎮壓 FBI展開調查(圖)
 
2023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APEC期間,對中共抗議的團體中有數十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暴力攻擊;人權組織和民運團體,因此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國會、美國司法部和美國國土安全部等部門舉報中共跨國鎮壓;部分抗議者已於11月22日(週三)接受了FBI的一對一查詢。

FBI對中共跨國鎮壓非常重視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委員趙昕告訴大紀元記者,FBI對中共非法代理人及跨國鎮壓、跨國政治迫害非常敏感。在美東地區,FBI已經抓捕了多名中共非法代理人。對這次在美西地區發生的有組織、有預謀的、嚴重的跨國暴力鎮壓和迫害事件,FBI也高度重視;FBI官員一接到舉報,就及時安排與每一位舉報者進行一對一的面談,詳細記錄事情經過,收集各種證據。

美國媒體Axios今年1月報導說,FBI在社交媒體刊登簡體中文廣告,呼籲在美國遭受中共跨國鎮壓的華人主動報案,並且FBI還介入了美國加強對中共海外警察局的打擊。

2022年,FBI在全美展開針對中共跨國鎮壓的打擊行動,抓捕和指控了一批中共情報官員和協助其的美國居民。在其官網上,FBI還列出了九類跨國鎮壓行為,包括試圖綁架、跟蹤、騷擾、網絡攻擊、打人、在網上傳播虛假信息、迫使或威脅受害者返回母國、威脅或拘押在母國居住的親屬、凍結金融資產。

中共大陸特務跨越太平洋,鎮壓舊金山抗議者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委員會主委耿冠軍對大紀元說,這次舊金山APEC峯會期間,抗議團體與親共僑團的衝突,不僅僅是粉紅們和民運人士的衝突,這裡面有中領館僱用的黑社會,甚至還有中共大陸的特務,是民主人士「跟中共這種特務人員衝突」。

他說,民主黨黨員彭小偉被搶手機的定位顯示,該手機在22日已經到了香港;說明這些人就是從大陸派來的特務,「這麼快(他們)就已經返回香港了」。

X平臺截屏顯示,11月22日民主黨黨員彭小偉被搶的手機,已經到了大陸香港。(網絡截屏)

他還說,這些人的面孔多次出現在各個衝突視頻的畫面裡,他們不是退休的大媽大爺,也不是留學生,都是四五十歲的社會人士。從各視頻中,可以看出這些人是「操控」者。他們指揮保安公司的黑人保安,指揮膀大腰圓的黑社會打手;「他們是主要人物,他們不會自己動手(打人),但他們都頭戴耳機,指揮著黑社會打手、保安公司的人,去對付民運等抗議人士。」

耿冠軍表示,他們已經向FBI報告了這一情況,證明中共跨境執法,嚴重侵犯美國主權。他還說,這次中共不但僱用黑社會做打手,還僱妓女做歡迎者;彭小偉被攻擊後,有一妓女就躲在歡迎人羣中,大聲污衊彭小偉「強姦她」;而且,中共還「非常齷齪」地在圍毆受害者時,用四五面血旗包圍著受害者,讓人無法取證。

律師:所有受害者都應站出來舉報中共

劉俊律師表示,凡遭受中共跨境迫害、騷擾或者傷害的異議人士,不論是美國公民、還是綠卡持有者、抑或合法居留者,都應該站出來向美國政府反映情況。

他說,作為一個強大的國家,美國政府也應該知道中共在幹什麼;特別中共在美國本土上大規模、明目張膽地實施長臂管轄,進行非法執法,嚴重挑戰美國的法律,也違背了國際法;作為一個主權政府,在沒有任何協議的前提下,是「不可以在另一個主權國家去執行它的法律的」。

陳闖創律師表示,這次舊金山APEC峯會,為了攔截抗議者,營造「歡迎」黨魁習近平的氣氛,中共把其在美國的深層力量都動員起來,清晰地暴露了中共在美國跨國鎮壓的全部勢力。這麼多抗議者捱打,這麼多中共勢力暴露出來,如果美國政府能夠藉此機會順藤摸瓜,把中共在美國的勢力挖出來,這倒是「一個好事」。

中共滲透嚴重,舊金山恍如中國內地

在2000年前,舊金山華埠的天空只能看見一二面血旗。隨著中共加入世貿、國力漸強後,中共開始對外啟動大外宣政策;舊金山華埠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僑團的屋頂紛紛改旗易幟,遍掛中共血旗,只有五洲洪門致公總堂還懸掛著中華民國國旗。

隨著一面面中共血旗的掛起,趙昕表示,可見中共對美國的滲透是非常厲害的;中共的跨國鎮壓者和代理人,與美國政商界的關係都很好,他們甚至參與美國一些地方的官員選舉;所以,他們在美國行為非常囂張、行事無所顧忌。

趙昕還舉例說,APEC峯會期間的11月15日那天,警察把通往費羅麗莊園抗議地點的高速公路的三個路口都封鎖了。民運人士好不容易找到了一條小路,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才繞道到抗議地點。他說,抗議的民運人士在被封鎖的高速公路旁停下來打電話,不到半分鐘,警察就上前驅趕他們;但是,中共頭目的指揮車,卻和舊金山警察的警車「停在一起」,而且,這些中共頭目可以直接翻越警察設置的隔離欄杆,進入抗議地點。

更過分的是,在中共頭目的要求下,舊金山警察把唯一能進入抗議地點的小路也封鎖了,「只能出,不能進」,趙昕說,他因為出去給眾人買食物和水,就再也進不去了。那些中共頭目還一個勁地感謝警察,感謝舊金山警察不讓趙昕把食物和水送進去。

趙昕還說,多次襲擊事件發生時,警察明明就在旁邊,看到中共打手主動挑釁、有組織地圍毆抗議者,可是,警察從來不抓他們。警察不但不抓兇手,反而抓了好幾個受害者。「警察也太偏頗了」,趙昕說。

陳闖創律師也表示,雖然中共打手們在3天內,至少毆打了上百名抗議者,但是,舊金山警方卻沒有抓捕、扣留任何一個中共打手。中共是否已經把加州政府、舊金山地方政府控制住了呢?或者收買了呢?「從這次舊金山襲擊事件來看,我覺得完全是有可能的。」陳闖創說。△

(大紀元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

 
 
分享:
 
人氣:27,5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