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结婚纪念日 95岁退伍军人与妻办白色婚礼(图)
 
2021年12月12日发表
 



尤利西斯.道森夫妇迎来结婚75周年纪念日,他们的家人为这对幸福的夫妇举办了一场他们从未经历过的白色婚礼。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位95岁的退伍军人和他的妻子前不久刚刚迎来结婚75周年纪念日,令人惊喜的是,他们的家人为这对幸福的夫妇举办了一场他们从未经历过的白色婚礼(white wedding)。

尤利西斯.道森(Ulysses Dawson)和他92岁的妻子洛林 (Lorraine)第二次对彼此宣誓「我愿意」。他们家族的五代人都参加了这对夫妇的「特殊」婚礼。

退休的卡车司机尤利西斯和他的妻子在西弗吉尼亚州出生并长大,他们于1946年喜结连理(tied the knot),但从未举行过传统婚礼。当时,洛林穿着一件两件套的红色西装,尤利西斯则穿着他的军装。

「是我的大女儿提出了这个想法,因为那是他们的75周年结婚纪念日。」这对夫妇的62岁女儿朱迪.梅多斯(Judy Meadows)告诉《大纪元时报》,两人携手走过75年是值得庆祝的重要里程碑。

婚礼仪式由道森夫妇的牧师主持,洛林首次穿上了白色婚纱,这是梅多斯请侄女帮忙购买的一件特别的礼服;而尤利西斯则穿上了一套新军装,那是他1940年代军装的仿照版。

梅多斯说,这一天过的「非常棒」。

这对夫妇的另一个女儿丽塔.波琳(Rita Poling)告诉《早安美国》,当洛林走在过道上时,她和她的父亲都非常激动。「他所能做的就是掉眼泪。」她说,「他整个过程都伴随着泪水。」

这位激动的新郎告诉WCHS电视台,「我们的祈祷得到了响应,我感谢上帝赠予的一切。我们夫妻之间的结打得很结实,到现在都还很牢固。」

梅多斯说,尤利西斯和洛林一直同甘共苦,互相考虑彼此,共同关爱他们的孩子。

「他们一直试图给我们提供最好的建议。」她告诉记者,他们对待每件事的态度都一样,公平公正。

艰难时期可能会引发分歧,「每对夫妻都会经历一些矛盾」,梅多斯说,但她的父母总是耐心地倾听对方的意见并共同解决问题。

他们保持长久和睦关系的核心是对彼此深深的亲爱,一直到今天。

「他们从不害怕对彼此表达爱意。」梅多斯说,尽管情况发生了变化,洛林需要靠轮椅或助行器才能四处走动,但他们仍然享受着不变的日常惯例:早上喝杯咖啡、亲吻和谈心。△

(英文大纪元记者Louise Bevan /编译 张雨霏)

 
分享:
 
人气:19,6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