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后!小学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师评语盖了帽儿(图)
 
卢笙
 
2021年11月30日发表
 



社会主义接班人是什么样子呢?请看以下短文。

【人民报消息】在江泽民当政的那个年代,老百姓中就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把处长以上的排成队,都枪毙,里面有冤枉的;隔一个枪毙一个,有漏网的。在三呆婊半垂帘半听政时,有个5岁小女孩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长大要当贪官」。

官媒记者问:你为什么要当「贪官」?

小女孩被问住了,显然她对「贪官」到底涵盖什么内容并不清楚,于是她按照自己的理解回答说:贪官有很多钱,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党的六中全会召开之后,一个三年级小男孩的作文《我的理想》在网络上火了,并持续燃烧,原因是什么呢?

让我们转抄原文如下: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领沙特人的工资,住英国房子,用瑞典手机,戴瑞士手表,娶韩国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国按摩,开德国轿车,坐美国飞机,喝法国红酒,吃澳洲海鲜,抽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看奥地利歌剧,雇菲律宾女佣,配以色列保镖,洗土耳其桑拿,当中国的官员!

老师的评语盖了帽儿:

你只要做到最后一条,以上均可实现!(文/卢笙)△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78,64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