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美国CIA使用灵媒的超能力执行任务(图)
 
2021年11月10日发表
 



以色列魔术师暨灵媒盖勒说,美国中央情报局研究过包括他在内的灵媒的超能力,而且借由这些超能力来执行任务。

【人民报消息】英国媒体披露,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曾经研究过灵媒的超能力,而且迄今仍在使用这些超能力来执行任务。

CIA于10月27日在其网站上承认说,他们从1972年开始研究和测试灵媒的超能力,其中包括遥视,也就是能看到世界各地的景象。

该网站称,他们的研究有足够的准确性得以挑战随机性(意指这种现象不是随机发生的),但对于用于情报目的而言,这种现象太不可靠、不一致,而且只是偶尔发生,所以他们将这项名为星门计划(Stargate Project)的研究封存。

后来,在美国国会的要求之下,CIA重新检视星门计划并公开相关机密文件。

针对CIA网站的陈述,以色列魔术师暨灵媒盖勒(Uri Geller)在推特上表示,这是该局坦承曾在他和其他灵媒身上做过测试。

盖勒还写道:「但他们没有告诉你的是,他们现在仍在使用有直觉力的人、灵媒和遥视者。」

现年74岁的盖勒告诉英国《每日星报》说,这是CIA替他背书。他可以公开地说,他曾经与该局合作过,正如其网站所述,但他不能透露细节。

他说,CIA现在仍在使用灵媒等有特异功能的人,但他们不会承认,因为他们不想承受招致媒体抨击的风险。

他还提到,他最近前往韩国替美国陆军执行任务。他被要求在当地利用其超能力寻找隐密的地下通道。

美国政府的解密文件指出,盖勒在同意接受CIA的测试前一年引起该局的注意。他在接受测试时被带到斯坦福研究所的一个密闭房间。

在一项实验中,研究人员随机选择一个单字,并由某人在盖勒的房间外面依据这个单字画图,而盖勒则被要求将两者配对。

当研究人员选择「串」(bunch)这个字,而且某人画出葡萄时,盖勒开始谈及他看到的「紫色圆圈」。△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分享:
 
人气:52,0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