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的生日礼物 60年前驾驶的豪华宾利(图)
 
2021年10月28日发表
 



在埃迪100岁生辰之际,他的家人找到并买下了他60年前驾驶的豪华劳斯莱斯,作为他的生日礼物。

【人民报消息】据英国西南新闻社(SWNS)报导,埃迪.休斯(Eddie Hughes)是英国一位退休的私家车司机。在他100岁生辰之际,他的家人找到并买下了他60年前驾驶的豪华劳斯莱斯,作为他100岁生日的礼物。

他的家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比弗利山庄找到了这辆排气量6.25升,V8发动机的豪华车,花了32,000英镑(约合44,000美元)将其买回,并运回英国。

埃迪来自威尔特郡的拉科克。多年前他给贝尔(Bell)先生做专职私家车司机时,第一次接触宾利。是他将宾利车从克鲁(Crewe)的劳斯莱斯的车厂提了出来。

埃迪最后一次驾驶这辆宾利是在1964年。那时他在伍斯特郡的基德明斯特找到一份新工作,因而辞去了贝尔先生的工作。

艾迪69岁的儿子罗恩(Ron)花了20多年的时间在世界各地寻找这辆车。他说:「在爸爸告诉我这是他开过的最好的车之后,我就在世界各地寻找过这辆车。我联系了劳斯莱斯、宾利俱乐部和世界各地的汽车俱乐部,但一直没有找到。」

宾利车最后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找到的;艾迪的外孙詹姆斯.科尔曼(James Coleman)在谷歌上输入这辆车的注册号后,终于在美国找到了。这辆宾利正在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汽车俱乐部出售。

这家人联系了洛杉矶的豪华汽车经销商,询问它是否仍在出售。

他们为这辆车支付了32,000英镑,并将其运回英国。詹姆斯在韦斯特伯里经营JC性能(JC Performance),他对这辆车进行了修理,以确保在把它送给外祖父时处于最佳状态。

31岁的詹姆斯开着这辆宾利,载着酷爱高尔夫的埃迪来到惠特利高尔夫俱乐部,在那里他的家人为他庆祝百年诞辰。

「我简直不敢相信。再次看到它真是太棒了。」埃迪说,「当我看到它时,我非常激动。我对他们寻找它的事一无所知。」「它的驾驶性能依然完好。在这样的车子里面你会感到安全。它行驶非常平稳。」

这是一辆深香槟色宾利,内饰为沙米色。它现在注册在埃迪的儿子罗恩和女婿保罗.科尔曼(Paul Coleman)的名下。

「它配备6.25升V8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20英里/小时,每加仑油最多可以行驶18英里。」埃迪说,「它出厂时,前后都安装了安全带,遮阳玻璃窗和空调。」

比弗利山庄汽车俱乐部将这款待售车辆宣传为「非常优雅」的英国经典汽车,机械性能良好。

经销商说:「它配备了自动变速箱、空调、动力转向、木饰、后座食品托盘、白线轮胎和实心轮。」

遗憾的是,埃迪准备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就交出驾照,不再开车了。他已经驾车83年之久。

「我会把它留给我的家人。」埃迪说。△

(大纪元记者繁星编译)

 
分享:
 
人气:22,1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