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總經理炫耀性侵全過程 14歲女孩自殺(圖)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強姦犯、數個公司總經理邱吉林。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唐芍良報導)這是一起在中共國司空見慣的強姦導致自殺的案件。

強姦者是中共優秀黨員邱吉林,他身兼數職:四川奧特林宏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成都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彭州啓亮家坊製品廠總經理、成都瀘州商會副會長、四川省企業信用協會理事。

邱吉林主要從事保溫杯生產業務,自稱「杯壺先生」創始人。他自己在瀘州圈子裏曾說:「從過去土裏土氣的邱杯子,到現在彬彬有禮的杯壺先生,我的產業算不算是上檔次了?」流氓的產業發展了,不等於他不是流氓。

被流氓邱吉林脅迫強姦懷孕、跳樓自殺者是14歲的成都小姑娘祝小小(化名)。

邱吉林有計劃地尋找獵物

邱吉林出生在瀘州市偏遠的合江縣鎖口鄉大山裏,家庭貧苦,13歲開始打工,16歲時,因上錯火車誤打誤撞去到成都,就在那裏發展。後來因爲生意上的利益爭奪,邱吉林出手傷人,被判三年徒刑。

據報導,出獄後,在妻子的鼓勵下邱吉林重回生意場,並把杯子作爲經營的主業,自創「杯壺先生」品牌,主要生產包括茶壺、茶杯、水壺以及鍋碗瓢盆在內的各種日用品。

現年46歲的邱吉林是在2019年通過QQ「附近的人」功能或QQ羣聯繫到當時13歲的陌生小姑娘祝小小,兩人成爲網友。熟悉之後,邱某給家境貧苦的祝小小發紅包,讓她拍攝自己身體私處照片和視頻發給他看。

在祝小小照做之後,他便利用手中掌握的照片和視頻,威脅祝小小與其發生關係,否則將會把私密照片全部公開。事情發生在2019年8月至12月期間,地點均選擇了雙流區的酒店進行犯罪。

2019年8月,祝小小初次遭受侵害時尚不滿14歲,後又被邱吉林以私密照片和視頻脅迫多次發生性關係並致孕。此外,邱吉林還讓祝小小給他介紹其他女同學,以供他發泄獸慾。

不僅如此,流氓邱吉林還曾發送祝小小的裸照給其他朋友們,還兩次把自己性侵祝小小的過程拍攝成視頻,並在朋友圈裏傳播,以炫耀自己確實性侵過未成年少女。

胎兒DNA證實是邱吉林的孩子

2020年2月3日,祝小小發現自己懷孕,到醫院檢查後證實已懷孕15周。

2月4日,成都市公安局雙流區分局就祝小小被強姦一案正式立案偵查,邱吉林被取保候審。

3月10日,警方對祝小小被強姦案立案一個多月後,邱吉林的賬號還發布了定位爲西藏拉薩的視頻,原來是去西藏旅遊散心。

5月8日警方作出的DNA鑑定意見書顯示,「邱吉林是祝小小引產胎兒的生物學父親」。

6月23日,邱吉林的抖音賬號發佈了一條視頻,介紹其下屬公司一款名爲「旋轉式茶水分離杯」產品。

6月28日晚,祝小小在位於雙流區的11樓家中跳樓,結束自己14歲的生命。

7月16日邱吉林被逮捕,10月30日檢方移送法院起訴。

其母親朱琴華稱,小小被性侵一案審理結束後,她希望能夠搞清楚爲何邱吉林在被以強姦罪立案偵查後,可以在當天取保候審?取保候審期間還可以在全國範圍內自由行動?警方爲何沒有在DNA報告出來後對其變更刑事強制措施?女兒生前不只一次問過我,爲什麼不及時抓邱吉林?這也是我的疑問。

朱琴華告訴記者,獲悉邱吉林曾向朋友炫耀性侵過小小、發送小小裸照給其他人,並兩次拍攝性侵她的視頻並傳播之後,異常氣憤。

朱琴華表示,不接受邱吉林的任何道歉與賠償,我唯一的要求就是法院對他重判。△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31/719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1.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457,225次)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2.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431,101次)

當這個場景出現時,誰當總統…(多圖)
3. 當這個場景出現時,誰當總統…(多圖) (335,816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4.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15次)

回溯一代雄主 這歷史故事值得深思(圖/視頻)
5. 回溯一代雄主 這歷史故事值得深思(圖/視頻) (290,355次)

人民報元旦獻辭:卜算子·2021(圖)
6. 人民報元旦獻辭:卜算子·2021(圖) (284,693次)

爲正義和美國未來而戰!1月6日到華盛頓DC去(圖/視頻)
7. 爲正義和美國未來而戰!1月6日到華盛頓DC去(圖/視頻) (282,692次)

2020年聖誕節總統致辭(圖/視頻)
8. 2020年聖誕節總統致辭(圖/視頻) (282,316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9.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10.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0,108次)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11.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278,316次)

這一天,川普總統發佈特赦令很特別(中文全文/圖)
12. 這一天,川普總統發佈特赦令很特別(中文全文/圖) (273,399次)

13.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川普總統聖誕給各位的一句話(圖)
14. 川普總統聖誕給各位的一句話(圖) (249,117次)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15.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239,691次)

一代偉人林肯總統與他的戰時戒嚴(圖)
16. 一代偉人林肯總統與他的戰時戒嚴(圖) (235,743次)

【預告】2021新年期間 新唐人播放神韻音樂會
17. 【預告】2021新年期間 新唐人播放神韻音樂會 (217,074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8.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00次)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3,004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20.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173,01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3) (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3) (圖) (160,02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2)(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2)(圖) (155,538次)

24. 視頻吐槽 (88,364次)

上海訪民進京 被判擾亂國家秩序(圖)
25. 上海訪民進京 被判擾亂國家秩序(圖) (85,674次)

上海昌碩千人討薪 十多人被抓(圖)
26. 上海昌碩千人討薪 十多人被抓(圖) (84,778次)

揭公安刑訊逼供 律師周澤遭報復(圖)
27. 揭公安刑訊逼供 律師周澤遭報復(圖) (84,301次)

黑省市民舉報貪污 陷冤獄遭毆打致殘(圖)
28. 黑省市民舉報貪污 陷冤獄遭毆打致殘(圖) (74,727次)

訪民申請遊行被拘留 警稱結夥作案(圖)
29. 訪民申請遊行被拘留 警稱結夥作案(圖) (73,780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30.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0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31.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773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32.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72,719次)

因維穩政策受害 黑省訪民要求賠償(圖)
33. 因維穩政策受害 黑省訪民要求賠償(圖) (72,342次)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34.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72,092次)

余文生案上訴半年無音訊 二審被延期(圖)
35. 余文生案上訴半年無音訊 二審被延期(圖) (71,51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