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爲正義和美國未來而戰!1月6日到華盛頓DC去(圖/視頻)
 
李威
 



爲了正義而戰!美國總統川普呼籲支持者,參加2021年1月6日在華盛頓舉行的盛大抗議集會活動。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多次呼籲,請美國人民在1月6日去華盛頓DC 表達自己捍衛正義的呼聲。爲什麼是1月6日?

因爲這一天是國會清點大選選舉人票的日期,也就是最後確定下屆當選總統人選的日子。不但川普總統曾發推文號召大家這天去華盛頓遊行,弗林將軍也多次呼籲大家一定要去。各地民衆紛紛響應。很多人已經從美國的西海岸加州乘坐大巴士橫穿美洲大陸,並於1月6日前到達華盛頓DC。

◎ 加州愛國者的祈禱詞

有網友透露,12月28日下午,「爲川普遊行」(March for Trump)的大巴士來到南加州杭廷頓海灘碼頭,儘管風雨很大,仍有很多人蔘加在這裏的集會。

大雨下了一整夜,28日白天天氣則是時雨時陰,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組織者把所有參加挺川集會聯繫人的姓全部都改爲川普(Trump)了,「大家都姓川普。」

下午,人們早早地來到了杭廷頓海灘碼頭,等待大巴士的到來。大巴士開到停車場後,人們興奮地高呼:「U.S.A」和「我們愛川普」(We love Trump),圍攏在大巴士前

居民瓊斯(Jones)說:「我們今天來了很多人,大家都很支持,還有人會駕車跟隨你們的大巴士。」

「爲川普遊行」的大巴士車隊將先向南行,穿過德克薩斯州到路易斯安那州,然後北上到伊利諾伊州,從肯塔基南下到阿拉巴馬和喬治亞州,再向東北方向行進至華盛頓DC,整個行程爲11天。

大巴士非常靚麗醒目,車身以紅色爲主配以少量藍色,車身上漆着白色的、粉色的大字,在其網站TRUMPMARCH.COM字體上方,寫着:「總統先生,謝謝你爲我們戰鬥」。

珍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說:「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能關注大選舞弊,並加入到支持川普總統的活動中,繼續戰鬥,讓我們贏得勝利!」

據悉,各地的人們正在採用不同的方式,出發去華盛頓DC,有自駕去的,有拼車去的,還有的坐火車去,時間緊張的人乘飛機去。加州居民凱莉(Kelly)表示,感謝所有去華盛頓DC的人們,請代表我們支持川普總統,注意安全,請及時發佈沿途的圖片或視頻。

現場,簡短的演講開始了,人們站立在大雨中,表示對川普總統和「爲川普遊行」活動的支持。主持人詹姆斯致開場白說:「川普總統在11月3日已經贏得了美國總統大選,但有些人偷走了選舉,我們人民要證明這一點。」

報導說,美國優先婦女組織創始人之一艾米-克雷默(Amy Kremer)說:「川普總統爲我們戰鬥了四年,現在我們要爲川普而戰!總統需要我們的支持。他們偷走的不僅是川普總統的選票,而是我們人民的選舉,我們要響應總統的號召,在1月6日站在華盛頓DC。」克雷默希望每個人都利用社交媒體或其它渠道傳播消息,特別是1月6日那一天。

克雷默女士說的好,他們偷走的不僅是川普總統的選票,而是我們人民的選舉意願。

如果這一次人民屈服了,那以後美國就成了中共國2.0。

隨行的牧師布萊-吉布森(Brian Gibson)問集會的人們要不要「爲憲法、爲人權法案的第一修正案、爲美國第一」戰鬥,人們給出的答覆是肯定的。吉布森牧師說:「州長關閉教堂是違憲的,加州的兩千多個教堂都應該開放。現在教堂也在發聲,讓我們一起祈禱,讓川普總統再贏四年。」

對於美國人民來說,讓川普總統再贏四年這個目標太短淺了,讓美國永遠不離開神的信仰、不離開神的身邊,這才是1月6日去華盛頓DC發聲的真正目地。

「爲川普遊行」的組織者之一達斯汀-斯托克頓(Dustin Stockton)大聲說道:「讓我們從杭廷頓海灘開始,橫跨美國,我們不能讓美國走向另一種意識形態,我們不能讓索羅斯等人拿走美國。我們的孩子需要自由的美國,我們會贏,我們必須要贏!」是的,正義的人民必須贏!

蒂姆鼓勵大家:「我們站在正確的一邊,不要被任何人勸動你後退,不要放棄,現在是參加戰鬥的時候,願上帝保佑美國。」

這些值得尊重的美國人民橫跨美國來到這裏的目的非常明確,請聽他們的祈禱詞:「請給予我們的總統勇氣、力量和決心,美國是自由的最後堡壘,請不要讓我們墮落,請幫助我們勇敢地站起來,而欺詐終將被曝光。」
據悉,已有「驕傲男孩」(Proud Boys)數個團體已經向華盛頓警方遞交了1月6日的挺川遊行的申請,他們會集結該組織成員和民衆個人一起,進入華盛頓特區進行聲勢浩大的反對竊選的挺川遊行。

並不奇怪的是,據社交媒體顯示,被川普總統宣佈爲恐怖組織的安提法(Antifa)等組織也在索羅斯的資金與奧巴馬的指揮下,準備去現場衝擊挺川遊行。

很顯然,雙方的對壘是正邪大戰在人間的具體表現。對於正義的人們來說,沒有第二條路可走,只有毫不動搖的戰鬥,直至擊敗邪惡!

◎ 兩百多年前的異象




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真實故事。

其實,美國眼下陷入的這場巨大災難,神早在兩百多年前就讓美國的建國之父喬治-華盛頓將軍在異象中看見了。

那是在獨立戰爭最後勝利即將到來的前夕,也是戰爭處於最危險的關頭,困難排山倒海,勝利卻飄渺無望,敵人過於強大,華盛頓將軍率領的獨立軍幾乎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那一天,將軍正在軍營帳篷裏爲最後的戰役擔憂,他忽然看見一位異常美麗的女子出現在面前,那女子對他說:「共和國之子,看着點,學着點。」他意識到是天使在對他說話。天使向他展示了他爲之而戰的美國將出現的三次大磨難。

天使在他面前展開一幅世界地圖,地圖上出現美國和歐洲,這是第一次磨難,也是華盛頓將軍正在浴血奮鬥的事件,那就是美國要從位處歐洲的英國獨立出來,而天使告訴他,這場戰爭他會贏。

天使第二次在他面前展示一幅地圖,上面出現的是美國和非洲。回顧歷史,我們知道這第二次危機是指美國的南北戰爭,廢除蓄奴制度差點讓聯邦分裂,林肯總統採取非常手段保衛了共和國。天使告訴華盛頓將軍,美國也不會在第二次危機中被毀滅。

第三次的異象是最可怕的,也就是2020年正在美國發生的事情。用華盛頓將軍自己的語言來描述:

「天使從海水中蘸起水來,再次展現一幅地圖,上面是美國、亞洲、歐洲、非洲。然後,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可怕的景象,從這幾個大陸上升起了厚厚的烏雲,很快就連成了一團。在這片土地上,我看到了成羣的武裝人員,這些人跟着烏雲行進,從陸地到海上航行到美國,這個國家被雲霧籠罩着。我隱約看到這些浩瀚的軍隊摧毀了整個國家,摧毀了我曾經看到的那些村莊、小鎮和城市。

「當我的耳朵聽到大炮的雷鳴,刀劍的碰撞,以及數百萬人在殊死搏鬥中的吶喊時,我再次聽到那位美麗天使的神祕聲音:『共和國之子,看着點,學着點。』在聲音停止的地方,一位黑影天使又把他的號角放到嘴邊,吹了一聲可怕的、長長的號角。『天堂的介入』瞬間就像一千個太陽的光芒從我頭頂照耀下來,就在同一時刻,一位大天使從空中降下,他的頭上還印着『United(聯合)』的字樣,一隻手拿着我們的國旗,另一隻手拿着一把寶劍,隨之而來的是成羣結隊的白色天使,他們立即加入到美國民衆的行列中。戰役之殘酷,使我一度以爲他們已被全部征服,但他們立刻又鼓起勇氣,收拾起支離破碎的隊伍,重新開始戰鬥。

「又一次,在可怕的衝突聲中,我聽到那個神祕的聲音在說,『共和國之子,看着點,學着點。』隨着聲音的停止,那位黑影天使最後一次從海洋中蘸水,灑向美國。立刻,烏雲和它帶來的軍隊全部消散,退回到他們的來處,美國土地上的民衆獲得了完全的勝利。

「此刻,我又重新看到了那些我以前見過的村莊、小鎮和城市,它們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一位閃着光芒的天使,將一面蔚藍色的大旗插在中間,他大聲喊道:『只要星星還在閃爍,只要天空還將露珠灑在大地上,聯邦就會長久存在。』他從頭上摘下刻着『United(聯合)』兩個字的王冠,把它放在旗幟上,人們跪下來說:『阿門!』」

當天使消失之後,華盛頓將軍把上述三次異象講給一位身邊的貼身護衛,那位護衛記載下來,後來一直珍藏在國會圖書館裏。

◎ 美國總統川普染疫後的神蹟

2020年3月7日,巴西總統賈爾-博爾索納羅(Jair Bolsonaro)訪美,在海湖莊園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共進晚餐。隨行的新聞祕書法比奧-瓦金加藤(Fabio Wajngarten)返國後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肺炎並接受隔離。

沃恩加藤在其社羣媒體Instagram張貼與川普等人的合照,照片中沃恩加藤站在川普身旁,川普手裏拿着一頂帽子,上面寫着「讓巴西再次偉大」(Make Brazil great again),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站在川普身旁,圖片最左邊是巴西總統,他也拿着同樣一頂帽子。

川普(特朗普)總統3月13日(週五)在白宮宣佈國家緊急狀態。隨後他發推文宣佈,3月15日(週日)爲美國全國禱告日,呼籲美國人民向神祈禱,尋求神的保護和力量。

13日下午,川普在白宮舉行新聞發佈會,因中共病毒肺炎的大流行而宣佈美國進入「國家緊急狀態」,並公佈了一系列針對疫情的措施,包括政府獲准撥款500億美金的財政資源,以幫助受疫情影響的美國人等。美國副總統彭斯、防疫顧問與多名跨國企業CEO皆出席記者會。

川普在記者會上說,「我們必能擊敗任何威脅!」「每當美國遭遇考驗,美國總能翻過身來變得更強大!」

隨後,川普在推特上宣佈:3月15日(週日)是全國祈禱日。

他寫道:我非常榮幸地宣佈,3月15日(星期日)定爲國家祈禱日。縱觀整個歷史,在這種艱難時刻我們一直是在向上帝尋求保護和力量的國家。無論你身在何處,我都鼓勵你來到上帝面前祈禱。我們團結一起,相信將輕鬆戰勝病魔!「美國人是地球上最堅強,最有彈性的人民……我們將移除或掃清爲我們的人民提供他們所需要,並有權獲得的護理所需的一切障礙,所有資源將被充分利用起來!」

川普虔誠信神,自上任以來,積極提倡信仰、提醒人們崇敬神,他簽署行政令提倡信仰自由、確認信仰自由將是川普政府的優先政策;美國國務院還舉行全球首屆「推動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促進改善全球信仰自由,並公佈《波托馬克宣言》,呼籲各國將宗教自由列爲優先政策。

在很多活動中,川普一再誓言:「在美國,我們不崇信政府,我們崇信神!」川普曾多次帶領美國民衆虔誠地向神祈禱,因而避過災難。

2020年10月2日(週五)川普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他發推透露,自己和第一夫人染疫,下午6點多即住進馬里蘭沃爾特-裏德醫療中心治療。大家都知道,需要隔離14天。可那時正是到各地競選演說的關鍵時候!

10月3日(週六)上午,川普醫生團隊即表示,總統的總情況都在改善。

4日,川普在醫院聽取全球國家安全簡報。與會的政府最重要高級官員說,沒有外國對手試圖利用他的健康狀況採取行動。他們透露,總統聲音聽起來不錯,身體舉止或精神狀態沒什麼不尋常。

此前,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發聲明說,早上他和總統交談,川普昨晚身體康復得很快,準備恢復正常工作。

5日一早,川普在一小時內連發18條推文,告訴美國選民爲什麼要爲他「投票」:「股市高。請投票!」「有史以來最強有力的軍隊。請投票!」「法律與秩序。請投票!」「宗教自由。請投票!」「熱愛生命!請投票!」……

5日下午,川普發推文說:將在下午6點30分離開沃爾特-裏德醫療中心,返回白宮。

驚呆世界的是,他表示自己感覺狀態比20年前都好!有這種感覺的染疫者,全世界他是頭一份兒。

那些謀害川普總統的惡人真的沮喪到家了。於是,又在收集、聽取證人證詞的關鍵時刻讓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也染疫。結果朱利安尼照方抓藥,也感覺年輕了十歲!

這是不是神蹟?是不是神蹟?

但美國黑暗沼澤裏的那些玩意兒可別照方抓藥,一抓準死。

邪魔怎麼能斗的過神佛呢?不過是讓它們充份表演,讓更多的人清醒罷了。(文/李威)△



【江峯漫談】243年前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宣告美國第三次國難的到來並帶領人民走過劫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31/7192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1.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457,225次)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2.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431,101次)

令人驚豔!賀歲短片竟能這麼拍(圖/視頻)
3. 令人驚豔!賀歲短片竟能這麼拍(圖/視頻) (365,751次)

當這個場景出現時,誰當總統…(多圖)
4. 當這個場景出現時,誰當總統…(多圖) (335,816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5.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15次)

回溯一代雄主 這歷史故事值得深思(圖/視頻)
6. 回溯一代雄主 這歷史故事值得深思(圖/視頻) (290,355次)

人民報元旦獻辭:卜算子·2021(圖)
7. 人民報元旦獻辭:卜算子·2021(圖) (284,693次)

爲正義和美國未來而戰!1月6日到華盛頓DC去(圖/視頻)
8. 爲正義和美國未來而戰!1月6日到華盛頓DC去(圖/視頻) (282,692次)

2020年聖誕節總統致辭(圖/視頻)
9. 2020年聖誕節總統致辭(圖/視頻) (282,316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10.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11.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0,108次)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12.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278,316次)

這一天,川普總統發佈特赦令很特別(中文全文/圖)
13. 這一天,川普總統發佈特赦令很特別(中文全文/圖) (273,399次)

14.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川普總統聖誕給各位的一句話(圖)
15. 川普總統聖誕給各位的一句話(圖) (249,117次)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16.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239,691次)

一代偉人林肯總統與他的戰時戒嚴(圖)
17. 一代偉人林肯總統與他的戰時戒嚴(圖) (235,743次)

【預告】2021新年期間 新唐人播放神韻音樂會
18. 【預告】2021新年期間 新唐人播放神韻音樂會 (217,074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9.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00次)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20.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3,004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21.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173,01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3) (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3) (圖) (160,02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2)(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2)(圖) (155,538次)

25. 視頻吐槽 (88,364次)

上海訪民進京 被判擾亂國家秩序(圖)
26. 上海訪民進京 被判擾亂國家秩序(圖) (85,674次)

上海昌碩千人討薪 十多人被抓(圖)
27. 上海昌碩千人討薪 十多人被抓(圖) (84,778次)

揭公安刑訊逼供 律師周澤遭報復(圖)
28. 揭公安刑訊逼供 律師周澤遭報復(圖) (84,301次)

黑省市民舉報貪污 陷冤獄遭毆打致殘(圖)
29. 黑省市民舉報貪污 陷冤獄遭毆打致殘(圖) (74,727次)

訪民申請遊行被拘留 警稱結夥作案(圖)
30. 訪民申請遊行被拘留 警稱結夥作案(圖) (73,780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31.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0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32.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773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33.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72,719次)

因維穩政策受害 黑省訪民要求賠償(圖)
34. 因維穩政策受害 黑省訪民要求賠償(圖) (72,342次)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35.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72,09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