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死於緬甸戰場的日本兵 託夢轉生緬甸女(圖)
 
懷忍忍
 



死於戰場的記憶穿越輪迴轉生來到了下一世。

【人民報消息】戰爭帶給世界巨大的變遷,帶給人的記憶也是超常深刻。經歷過戰爭的人,盡其一生中可能都抱着難以磨滅的記憶,而有的人甚至把這份記憶帶到下一生去,尤其是那些在戰爭時受到嚴重創傷的或者在戰爭中死亡的人。1953年生於緬甸上緬科克瑟區的一個納蘇爾村的女子田昂苗(Ma Tin Aung Myo)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

1953年,在緬甸的上緬科克瑟區,納蘇爾村。有一個懷有身孕數月的孕婦,夢見一個長得壯壯的日本兵跟着她走,並說要和她一起生活。夢中,這個日本兵只穿着短褲,沒穿上衣,腰間繫着一條寬皮帶。後來她又夢見同樣的夢,而且連續夢見3次,每次相隔五到十天。

孕婦認出這個夢中的日本士兵,她記得他。當年日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來到她的村莊時,她認識了夢中的這個日本兵,當時他是軍隊中的伙伕,對她很友好。雖然戰爭過去8年了,在夢裏,她還是感到害怕,她對日本兵說不要跟着她。

1942年到1945年期間,日本軍隊曾經佔領納蘇爾這個地方。孕婦的村莊附近有一個火車站,可以進行物資供給。盟軍的轟炸機經常飛來對這個小村的日軍發動攻擊,轟炸機來時就投擲炸彈並對地面進行掃射。1945年春天,日軍撤離了這個村莊,轟炸也隨之結束。

1953年12月。孕婦產下了一個女嬰──田昂苗。她和家人發現這個剛出生的小女嬰的小腹下部有一小塊深色的胎記。女嬰漸漸長大,可是卻很男性化,她堅持穿男子式樣的衣服,拒絕穿女孩的衣服,而且喜愛玩具手槍。

田昂苗對人自誇,她一件女孩子的衣服也沒有。當她媽媽想給她穿上女孩服時,她就把衣服扔到一邊。當她媽媽罵她強要她穿女孩服時,她就說穿女式的衣服要頭疼,皮膚也癢,穿男式衣服就舒服。圍繞着衣服的衝突持續到她讀小學六年級時,竟然暴發成一場危機。那時校方堅持女孩要穿女式衣服才能上學,田昂苗拒絕不從。在校方堅持下,11歲的田昂苗選擇了退學。

緬甸的女性一般都留長髮,田昂苗卻剪短髮。她還說,想要有一條寬皮帶,保護她的肚子不冷。孩童時期的她總是和男孩子玩在一起,又特別喜愛玩當兵的遊戲,喜愛耍玩具槍。她要求父母給她買玩具槍,又說將來想成爲一名士兵。而她的姐姐和弟弟們從來都不玩當兵的遊戲也沒要過玩具槍。

緬甸地處熱帶,田昂苗不喜歡當地炎熱的氣候,也不習慣當地辛辣的食物,反而偏愛半生的魚和甜食。她經常渴望地說想去日本,說着說着還會哭起來,說她「想家」。她的家人都暱稱她「日本人」。

田昂苗4歲時,有一天和爸爸上街,那時一架飛機從他們頭上掠過。田昂苗嚇得哭了起來,反覆說着「我想回家!我想回家!」。從那次以後,一有飛機飛過,她都會嚇得直打哆嗦又哭泣,一反平日剛硬的個性。爸爸問她爲什麼害怕飛機?她說飛機會向她開槍。爸爸對她說以前確實有轟炸機對着地上的人羣掃射,但是這種事不再發生了。然而,爸爸的安慰對田昂苗起不了一點點的作用。他人對田昂苗的過度反應不理解,責怪她反常。田昂苗回說:「你知道什麼?我就是被飛機開槍打死的。」

家人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漸漸地,她向家人講述了不可思議的「故事」:她在上一世是一個日本士兵,出生在日本北方,曾經隨軍隊來到這個村莊,駐紮在這裏。在一次盟軍飛機低空掃射時被子彈射死了。她清楚地回憶說,當時他(日本兵)正在一堆木柴旁準備做飯,只穿着短褲,繫着一條寬皮帶,沒穿上衣。一架轟炸機的飛行員看到了他,用機槍向他俯衝掃射。他繞着木柴堆跑,想躲開子彈,霎時一顆子彈擊中了他的小腹下部,他中彈倒下立即身亡。田昂苗還告訴家人,那日本兵在家鄉已經娶妻生子,入伍前擁有一個小商店。

約當田昂苗9歲時,有一架直升機降落到納蘇爾的一處田野。大多數村民感到好奇,都想去瞧瞧直升機看個究竟,只有田昂苗哭着逃回家躲了起來。在往後的人生,對飛機的極度恐懼感伴隨田昂苗好多年。

除了飛機,陰沉的天氣也會刺激田昂苗,讓她淚流不止。一遇到陰天,她經常就躲在門後,或把自己藏在一堆衣服裏,獨自流着淚。家人問她怎麼回事,她說:「我想念日本。」平日裏她常常流露出對日本的思念之情。

陰天總讓她想起前世的事和前世在日本的家人。她說想去日本,她長大了要去日本,那裏有她的孩子。她記得前世有五個孩子,老大是個兒子。對前世兒女的思念使得田昂苗很想回去日本,這種強烈的思念讓她常常趴在床上哭泣。

1981年5月。28歲的田昂苗還談起前世從軍和男人們一起打仗的生活。長大後的田昂苗已經習慣了緬甸飯菜,也不再提想去日本的事了。可是,在性別傾向上她一直沒有改變,始終是男式打扮,留着短髮,而且決定終生不嫁。

在田昂苗的身上留下了一個前世記號,那個小腹下部暗色的胎記,正是前世那個日本兵中彈身亡的部位。這個前世記號攜帶的前世訊息──強烈的死亡記憶以及對家人兒女的深戀,強力影響了轉生後的田昂苗的人生。(數據源:伊安.史蒂文森:《輪迴類型的案件》、泰國和緬甸的十二個案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9/719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1.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457,225次)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2.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431,101次)

當這個場景出現時,誰當總統…(多圖)
3. 當這個場景出現時,誰當總統…(多圖) (335,816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4.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15次)

回溯一代雄主 這歷史故事值得深思(圖/視頻)
5. 回溯一代雄主 這歷史故事值得深思(圖/視頻) (290,355次)

2020年聖誕節總統致辭(圖/視頻)
6. 2020年聖誕節總統致辭(圖/視頻) (282,316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7.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8.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0,108次)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9.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278,316次)

這一天,川普總統發佈特赦令很特別(中文全文/圖)
10. 這一天,川普總統發佈特赦令很特別(中文全文/圖) (273,399次)

11.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川普總統聖誕給各位的一句話(圖)
12. 川普總統聖誕給各位的一句話(圖) (249,117次)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13.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239,691次)

一代偉人林肯總統與他的戰時戒嚴(圖)
14. 一代偉人林肯總統與他的戰時戒嚴(圖) (235,743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5.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00次)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6.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3,004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80,462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8.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173,01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2)(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2)(圖) (155,538次)

21. 視頻吐槽 (88,364次)

上海訪民進京 被判擾亂國家秩序(圖)
22. 上海訪民進京 被判擾亂國家秩序(圖) (85,674次)

上海昌碩千人討薪 十多人被抓(圖)
23. 上海昌碩千人討薪 十多人被抓(圖) (84,778次)

揭公安刑訊逼供 律師周澤遭報復(圖)
24. 揭公安刑訊逼供 律師周澤遭報復(圖) (84,301次)

黑省市民舉報貪污 陷冤獄遭毆打致殘(圖)
25. 黑省市民舉報貪污 陷冤獄遭毆打致殘(圖) (74,727次)

訪民申請遊行被拘留 警稱結夥作案(圖)
26. 訪民申請遊行被拘留 警稱結夥作案(圖) (73,780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27.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09次)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28.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29.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773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30.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72,719次)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31.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72,092次)

余文生案上訴半年無音訊 二審被延期(圖)
32. 余文生案上訴半年無音訊 二審被延期(圖) (71,513次)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33.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71,033次)

死於緬甸戰場的日本兵 託夢轉生緬甸女(圖)
34. 死於緬甸戰場的日本兵 託夢轉生緬甸女(圖) (65,411次)

35. "文革時期"親身經歷的一件離奇事(圖) (58,6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