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宣佈對中共官員實施額外簽證限制(圖)
 
2020年12月21日發表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2月21日宣佈,國務院對涉嫌侵犯人權行爲的中共官員發佈了額外簽證限制。

【人民報消息】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2月21日宣佈,國務院對涉嫌侵犯人權行爲的中共官員發佈了額外簽證限制,其家人也可能受到額外簽證限制。

蓬佩奧說,「中(共)國的專制統治者對中國人民的言論、宗教或信仰自由、結社自由以及和平集會的權利實行嚴厲限制。美國已明確表明,我國不歡迎此類人權侵犯行爲的肇事者。」

蓬佩奧還表示,受簽證限制措施影響的中共官員被認爲對制定政策或行動,鎮壓宗教和精神信仰者、少數族裔羣體、持不同政見者、人權維護者、記者、勞工組織者、民間社會組織者以及和平抗議者承擔責任,或者是合謀參與此事。根據美國《移民與國籍法》第212(a)(3)(C)條的規定,國務院對這些相關的中共官員的簽證發放實施額外限制。這些人的家庭成員也可能受到這些額外限制。

「這一行動表明,美國政府決心對中共日益加劇鎮壓中國人民追究責任。今年,美國已經對參與在新疆的恐怖暴行、限制進入西藏、破壞承諾給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員實施了簽證限制和金融制裁。今天的行動對所有參與此類鎮壓活動的中共官員施加了額外限制,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蓬佩奧還說,美國與許多因和平努力行使權利而受到迫害的人站在一起。我們呼籲立即釋放他們,並敦促中共當局尊重中國人民根據《世界人權宣言》所享有的人權和基本自由。△

 
分享:
 
人氣:46,6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