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女子休克時靈魂出竅 看見醫生在搶救自己(圖)
 



卡羅琳(Caroline)說她在瀕死期間看見自己的身體躺在醫院裏,醫生正在進行搶救。(示意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仲亮綜合報導)一名自稱卡羅琳(Caroline)的女子表示,她曾因爲過敏性休克(Anaphylaxis)發作而昏死,期間她的靈魂(主元神、主意識)出竅,看見自己的身體躺在醫院裏,醫生正在進行搶救。這次的瀕死體驗讓她相信,人是有來生的。

卡羅琳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她在2005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卡羅琳寫道,她因爲嚴重的過敏現象而就醫,其症狀包括臉部和頸部腫脹、難以呼吸等。在她抵達醫院後不久,她就出現了過敏性休克,不省人事。

卡羅琳表示,她的靈魂(主元神、主意識)平躺在病床正上方几英尺高的空中,面對着天花板,而她的肉體躺在病床上。她可以看到自己的身體在下方,但她不知道是她的主元神在看呢。

卡羅琳說,有一羣醫護人員圍在病床邊,替她進行靜脈注射和心肺復甦術(CPR)。現場有很多叫喊聲,顯得一片凌亂。

儘管如此,在空中的她的主元神卻非常快樂、寧靜、放鬆和祥和。當靜脈注射和心肺復甦術在她的肉體上進行期間,她沒有任何感覺。她看得到但不覺得疼痛。

卡羅琳說:「我感受到的快樂和寧靜超越我先前或此後所感受到的一切。我知道一切都會沒事。」

就在醫護人員讓她的身體穩定下來之後,她的主元神回到了身體裏。她在幾個小時之後出院,回去工作崗位。但8個小時之後,她又因爲過敏性休克而回醫院急診,而這一次她沒有主元神離體的體驗,一直躺在病床上。

在這次瀕死體驗之前和之後,她都沒有出現過敏性休克。

當被問到這次瀕死體驗是否改變生活時,卡羅琳回答說,她的生活有大幅度的改變。她變得對別人比較有耐心和同情心,會爲其他人難過。她整天都在思考別人遭遇的問題。現在,她花在生活上的時間比花在工作上多,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有很大的進步。

卡羅琳提到,經過此次的神奇經歷之後,她的人際關係也有改善。她現在變得比較沒壓力、比較有愛心和耐心,這對她的家庭、朋友和同事關係產生了正面的影響。

卡羅琳說,現在她相信人是有來生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15/718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1.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513,998次)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2.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446,398次)

習近平爲何不在最後的時刻停下腳步(多圖)
3. 習近平爲何不在最後的時刻停下腳步(多圖) (351,134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4.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15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315,578次)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6.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311,781次)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7.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309,961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8.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307,611次)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9.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289,451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10.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11.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0,108次)

12.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13.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250,497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4.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00次)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5.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96,849次)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6.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91,664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80,46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1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177,845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9.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158,891次)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21.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84,108次)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22.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被精神病" (圖) (77,343次)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
23.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穩控" (圖) (76,735次)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24.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76,698次)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25.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75,777次)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26.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74,097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27.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09次)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28.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29.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773次)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30.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71,033次)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31.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69,975次)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32.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69,142次)

方斌失蹤 武漢警方稱與美國大選有關(圖)
33. 方斌失蹤 武漢警方稱與美國大選有關(圖) (68,378次)

天地有把尺 轉生做牛鐵證現身(圖)
34. 天地有把尺 轉生做牛鐵證現身(圖) (66,387次)

神祕納斯卡地畫再現 斜坡有隻37米長古貓(圖)
35. 神祕納斯卡地畫再現 斜坡有隻37米長古貓(圖) (66,1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