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神韻交響樂是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原創作品,千萬不可錯過。

【人民報消息】2020年感恩節週末期間,11月26日(週四)及27日(週五),新唐人電視臺將獨家播出《2019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分別在美東、美西、休斯頓、大陸及歐洲頻道播出。新唐人網站(www.ntdtv.com)首頁直播窗口和Roku也同步播放,時長90分鐘。

神韻交響樂是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原創作品,結合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以西方管絃樂爲基奠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再現中華音樂傳統、重現失傳的美聲唱法。

神韻交響樂團每年精選原創曲目,從優雅柔美的二胡演奏、氣勢恢弘的王室風格進行曲,到富有民俗風情的民間旋律,豐富而精彩紛呈,帶給觀衆盛大的音樂饗宴。

2019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當年9月開始在臺灣九大城市舉辦11場,10月到北美五大城市多倫多、紐約、華府、芝加哥和波士頓巡迴舉辦。觀衆讚譽神韻藝術家的演奏「猶如天籟之音」、「感受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有被宇宙擁抱的感覺」;深深地被神韻藝術家高超卓越的藝術造詣所折服。

2019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各頻道播出時間


頻道 播出時間(當地時間)

美東 首播 Thu 11/26/2020 13:30
重播 Thu 11/26/2020 21:00
重播 Fri 11/27/2020 9:00

休斯頓 首播 Thu 11/26/2020 12:30
重播 Thu 11/26/2020 20:00
重播 Fri 11/27/2020 8:00

洛杉磯/舊金山 首播 Thu 11/26/2020 13:00
重播 Thu 11/26/2020 21:00
重播 Fri 11/27/2020 9:30

大陸 首播 Thu 11/26/2020 13:30
重播 Thu 11/26/2020 20:30
重播 Fri 11/27/2020 10:30

歐洲 首播 Thu 11/26/2020 14:00
重播 Thu 11/26/2020 21:00
重播 Fri 11/27/2020 9:00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2/717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684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768次)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3.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408,685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4.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6,970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5.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20,760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6.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687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7.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21次)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8.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286,387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9.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283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0.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772次)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11.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275,816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2.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786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3.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13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4.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469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15.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257,931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16.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161次)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17.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254,962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8.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179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19.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42次)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0.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32,991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1.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5,98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11次)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3.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22,816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4.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39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5.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5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166,58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878次)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28.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152,14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23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30.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647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1.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2.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14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3.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05次)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34.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72,802次)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35.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71,7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