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河北"瘋婆婆"預言:人類將面臨巨大災難(圖)
 



「瘋婆婆」是河北保定地區高陽縣人,她生前的預言在過去幾十年都已經應驗。

【人民報消息】在河北省保定地區流傳着一個神奇「瘋婆婆」的故事。這位「瘋婆婆」是保定地區高陽縣人,她生前留下的預言,在過去幾十年都已經應驗。她還告誡現今的人們,人類將遭遇大劫難,而壞人鑽老鼠洞也跑不了。

「瘋婆婆」是修煉人

在20世紀三、四十年代的保定地區,許多地方的人都曾見過這個「瘋婆婆」。

她常常獨自一人,揹着一個小包袱,裏面裝着香火,借住在農家或廟堂裏,手裏舞着一根棍子,邊走邊唱「順口溜」。人們給她飯吃得先給一支香(指敬神用的香),否則她不吃。

遇到廟堂,她就先把裏邊打掃乾淨,然後燒香拜神佛。她和當地「嘛嘛」(指用民間小道治病的人)時有來往。她唱的「順口溜」挺古怪,當時的人理解不了,就說她「瘋」,叫她「瘋老婆兒」。

隨着歲月的流逝,人們逐漸發現,她唱的「順口溜」都一一應驗了。

在當地還流傳着不少關於「瘋婆婆」的神奇事蹟。

有一次,「瘋婆婆」走在街上,一個地痞罵她,她說:「你不要罵我,明天你就得撞死在車溝裏(指路邊的排水溝)。」果然,那個地痞第二天被撞死在車溝裏。

當地一位居民說,她的父親2007年時75歲,很小的時候也親眼見過「瘋婆婆」,「瘋婆婆」還在她們村裏住過一陣子。當時有幾個很壞的少年常欺侮她,當她在廟裏燒香拜神時,在背後用土坯頭偷偷的拍她,有時把她拍的半天才能起來。她就說:「誰拍我來着?遲早得把你槍崩了。」結果這些話後來都應驗了:那幾個少年不是被日本人給用槍打死了,就是在文革中被亂槍打死了。

後來人們一提起「瘋老婆兒」,很多都明白了,原來她不是真「瘋」,是修煉的人,是上界在指使她告訴人們什麼,在「度化」那一方水土的善良的人們。

「瘋婆婆」唱的「順口溜」

「瘋婆婆」唱的「順口溜」在羣衆中廣爲流傳。由於沒有文字記載,很難收集完全和準確了,現將收集到的一些整理如下:

「中華民國大改良,拆了大寺蓋學堂,怎麼拆的怎麼蓋上」

注:指民國時拆寺院蓋學校,後來確實出於旅遊的目的,現在許多又蓋了起來。

「花錢沒有眼兒,抽菸沒有杆兒,穿鞋沒有臉兒」

注:過去花帶眼的銅錢,用煙鍋抽碎菸葉,穿家做的鞋;現在用紙幣,抽菸卷,穿奇形怪狀的鞋。

「樓上樓下,燈頭朝下」

注:過去住平房、點油燈,現在許多人住樓房,用電燈。

「蓋屋不用柁,媳婦使着婆,蓋房不用梁,媳婦當親孃」

注:過去兒媳婦比婆婆在家地位低,現在反過來了。

「拿着兒女當親孃」

注:過去各家孩子多不太看重,現在計劃生育每家一個孩子,對孩子溺愛。

「劁騾子劁馬,還要劁人」

注:指的計劃生育。劁:指養殖中對動物進行手術,使之沒有生育能力。

人類將面臨「大劫難」

「瘋婆婆」前邊說的幾句是預言過去幾十年的事,都已經應驗了。而下面說的這四句則是在告誡善良的人們,人類將面臨巨大的災難,也可說是「大劫難」:

「屍骨成山,血流成河」

「敲了又敲,淘了又淘」

「粗蘿篩細蘿撣,剩下的是活神仙,好人在樹尖也死不了,壞人鑽老鼠窟窿也跑不了」

「粗蘿篩了細蘿撣,十人就有九人死,剩下一人當神仙」……

其中最後兩句和南韓著名預言《格庵遺錄》中說的「十戶難剩一」,以及中國明朝劉伯溫的《太白山碑文》預言中的「貧者一萬剩一千,富者一萬剩二三」,驚人的一致。

其實,中國曆代的預言家以及許多能夠預見未來的民間高人,都無一例外的提到人類末劫時期所面臨的巨大災難,預言中描述的災難慘狀怵目驚心,也是爲了驚醒處於末劫時期道德淪喪、不敬神靈的世人:唯有遠離邪惡,重歸善良,真心的向神懺悔,求得上天的護佑,才能平安渡過劫難,走向光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2/717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3.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94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5.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66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6.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7,038次)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7.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333,073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8.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9.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486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10.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58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1.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5,10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12.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3.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14.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273,875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5.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6.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56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7.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8.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37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19.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201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0.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1.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80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2.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32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3.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4.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5.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6.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83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27.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4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158,490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3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3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44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32.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33.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96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4.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84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5.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4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