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齊禪
 



10月17日,江蘇常熟市接近長江入海口處出現驚人異象:數萬只螃蟹沿着岸邊爬到岸上。

【人民報消息】人在另外空間都有三魂七魄,癩蛤蟆託生的江澤民沒有,江在另外空間只有一條非常兇殘的大鱷魚幫助幹壞事,所以江非常殘忍,嗜血如命。

江孤軍作戰當然不行,其在人世間的主要幫手都是水裏的東西。例如狗頭軍師曾慶紅,「它實則是一隻寄居蟹。非常毒的傢伙。殼的前半部份是由三隻蛤蟆頭摞起來的。乍一看,還以爲又是一隻癩蛤蟆呢。當拿掉三層蛤蟆頭之後,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寄居蟹的樣子。」也就是說這隻毒螃蟹必須寄居在癩蛤蟆身上,它不能獨立存在。2002年十六大,曾慶紅從幕後走到臺前,當上國家副主席,國家主席是胡錦濤,不是江大蛤蟆,結果一屆就下臺了。

曾慶紅這隻毒螃蟹的右邊腿部非常硬,在給它解體的時候,最難切的就是這一塊兒。打開之後,裏面有六個子彈筒一樣的管子排列着,裏面裝的主要是這三樣東西:白骨(即死人骨頭,它給江澤民出了很多殘忍的主意,害死很多無辜,很多老幹部都是它暗害死的)、劇毒(這個傢伙就是來毒害人類的,誰沾它誰倒霉)和玉璽(攝政擁有相當大的權力)。而且每個筒裏面都有一個堅硬的輪,是高層邪惡給它下上的。因此這個傢伙非常毒辣。

江澤民現在還沒徹底掛,留着那點心跳等着受審。江系的首席執行官依然是曾慶紅,還能脦瑟嗎?正在想招兒逃難呢。

今年10月中旬,江澤民老家江蘇出現異象,10月17日江蘇常熟市接近長江入海口處成千上萬的螃蟹沿着岸邊爬到岸上,密密麻麻的滿地都是,當地人直呼「20年都沒見過這種現象」。一些居民提着水桶把路上的螃蟹鏟進桶裏,準備回家炒熟開吃。

過去,在江蘇民間流傳着一句話叫「蝦荒蟹亂」,也作「蟹荒蟹亂」。民間依此推測年成世道:蝦多了,意味着糧食荒年;蟹多了,意味着亂世。

2008年汶川的蛤蟆都跳上岸,結果發生了汶川大地震慘案。近來,數萬只螃蟹驚慌逃竄,說明主子曾慶紅不行了。折騰當然一定會折騰,曾慶紅一天不折騰就不是曾慶紅。

江蘇民間還有一個說法,「螃蟹集體上岸」預示天下戰事將起。不,不是將起,而是正酣!

酣過之後呢?螃蟹免費上桌兒。(文/齊禪)△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31/716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1.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457,641次)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2.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421,308次)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3.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418,714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60次)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5.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417,599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6.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7.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34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8.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6,970次)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9.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330,327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10.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189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11.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299,489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2,311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3.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20次)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14.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271,309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5.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08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16.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298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7.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763次)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18.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223,881次)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19.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215,160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20.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14次)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21.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170,53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7,36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158,46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08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25.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61次)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26.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72,227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27.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67,241次)

新疆男發推文被判刑 辦案過程多處造假(圖)
28. 新疆男發推文被判刑 辦案過程多處造假(圖) (67,168次)

雲南詩人王藏夫妻先後被捕 妻身體堪憂(圖)
29. 雲南詩人王藏夫妻先後被捕 妻身體堪憂(圖) (66,983次)

武漢市民張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責(圖)
30. 武漢市民張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責(圖) (66,944次)

山東因疫情封校 學生代表抗議後失聯(圖)
31. 山東因疫情封校 學生代表抗議後失聯(圖) (66,678次)

無錫訪民揭零上訪 實情都被堵在家裏(圖)
32. 無錫訪民揭零上訪 實情都被堵在家裏(圖) (66,474次)

北京政風熱線顛倒因果 稱訪民影響形象(圖)
33. 北京政風熱線顛倒因果 稱訪民影響形象(圖) (66,305次)

工業園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聯合逼遷(圖)
34. 工業園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聯合逼遷(圖) (65,651次)

江蘇師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學生反彈(圖)
35. 江蘇師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學生反彈(圖) (65,05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