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長沙高檔樓盤 78棟別墅無人認領(圖)
 



業主晚上經過這些別墅覺得陰森恐怖。

【人民報消息】近日,有媒體報導,湖南長沙市雨花區同升湖山莊78棟別墅無人認領,雜草叢生,陰森恐怖。小區住戶直言,晚上經過這個地方很害怕,感覺像鬼城。知名相聲演員大兵也是該小區業主,他呼籲全面排查,「爲什麼這麼多房子無人認領,這是有問題的。」

10月19日, 記者從物業公司處確認,該小區確有78棟別墅處於無人認領狀態,還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樣情況。此外,記者從長沙市雨花區相關部門獲悉,關於同升湖山莊閒置別墅的問題,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中。

黃女士屬於同升湖山莊較早的一批住戶,自從她入住後就發現周圍有些別墅一直沒有進行裝修,也沒人入住。「那些無人認領的別墅,不是集中在一塊的,而是零星分佈在小區的各個區域。」

黃女士告訴記者,這些閒置的房屋一直沒人打理,物業也聯繫不上房主,我們晚上經過這些無人別墅,多少都覺得有點陰森恐怖。

知名相聲演員大兵呼籲全面排查,「我們嗓子都喊破了,這房子是誰的?沒有人來。爲什麼這麼多房子無人認領?這是有問題的。躲在後面不願見人的業主是誰,爲什麼不願見人?」

附近工作的房產中介工作人員段先生告訴記者,他經常帶人到同升湖山莊看房,發現這個小區很多都是閒置的別墅,入住率很低,而且他代理的很多房子從房主購買後沒有進行裝修,如今還是以毛坯房售賣。「因爲各方面原因,這個小區的房子的價格總是低於市場價格。」段先生代理很長時間也沒賣出一套。

10月19日,記者聯繫到同升湖山莊萬科物業公司的吳先生。吳先生說,他們公司今年5月進入同升湖山莊,從接手就開始整理住房資料,一棟一棟去核實,初步統計了閒置別墅的數量。

吳先生介紹,目前同升湖山莊及其二期白竹水鄉項目中仍有78棟別墅,60戶洋房沒有業主信息或是信息不準確。另外,因前物業未退費、房產證無法辦理等諸多問題導致整個小區收費率不足20%。

「78棟無人認領的別墅中,有25套是完全沒有業主任何信息的,剩下的53套只有業主的姓名或電話,但多是錯號、空號。能打通的電話,對方也紛紛表明不是自己的房產。」吳先生說,他們已經將情況反映給小區和街道了,小區答應協助進行覈實。

吳先生說,同升湖山莊入住率只有40%,除了閒置別墅,同升湖山莊有100多套別墅因爲違建而沒有拿到產權證,目前住建局成立了一個工作小組,專門解決這個問題。

長沙市雨花區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針對同升湖山莊的問題,住建局只負責三項工作:一是很多別墅沒有產權證,他們現在正在配合相關部門推動產權證辦理;二是小區水改有問題,正在配合解決;三是新老物業交接,他們負責協調。

此外,記者從長沙市雨花區相關部門獲悉,關於同升湖山莊閒置別墅的問題,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9/716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1. 本拉登沒死!奧巴馬,拜登和希拉里爲何滅口海豹六隊(多圖/視頻) (457,779次)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2. 一個硬盤惹十月驚奇!拜登父子再曝驚天大丑聞(圖/2視頻) (421,346次)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3.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418,746次)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4. 美國億萬富翁愛潑斯坦性醜聞 牽出克林頓夫婦(圖/視頻) (417,637次)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5. 絕對世界無二!江澤民的外交趣聞(圖) (417,418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6.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81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7.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66次)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8.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333,073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9.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486次)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10. 她不堪羞辱投江自殺 她的兒子叫鍾南山(圖) (302,069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11.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7)(圖) (276,775次)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12.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273,875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3.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37次)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14. 呵!川普說與彭斯同臺辯論的是個怪物(多圖) (253,717次)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15. 分步介紹新澤西州居民怎樣填寫和送寄選票(多圖) (224,808次)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16. 戰羣惡! 巴雷特在大法官確認聽證會(多圖) (223,911次)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17. 非常值得一看 爲什麼不能隨便發毒誓?(圖) (215,216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8.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4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7,971次)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20.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170,567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7,399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158,490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44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24.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96次)

上海大連出現爛尾樓 業主維權無望(圖)
25. 上海大連出現爛尾樓 業主維權無望(圖) (70,079次)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26. 浙江台州男子遭腦控 受害長達12年(圖) (67,268次)

新疆男發推文被判刑 辦案過程多處造假(圖)
27. 新疆男發推文被判刑 辦案過程多處造假(圖) (67,191次)

雲南詩人王藏夫妻先後被捕 妻身體堪憂(圖)
28. 雲南詩人王藏夫妻先後被捕 妻身體堪憂(圖) (67,023次)

武漢市民張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責(圖)
29. 武漢市民張海第5次寄信政府促追責(圖) (66,982次)

山東因疫情封校 學生代表抗議後失聯(圖)
30. 山東因疫情封校 學生代表抗議後失聯(圖) (66,704次)

無錫訪民揭零上訪 實情都被堵在家裏(圖)
31. 無錫訪民揭零上訪 實情都被堵在家裏(圖) (66,506次)

北京政風熱線顛倒因果 稱訪民影響形象(圖)
32. 北京政風熱線顛倒因果 稱訪民影響形象(圖) (66,328次)

工業園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聯合逼遷(圖)
33. 工業園改造牟利 浙江官府聯合逼遷(圖) (65,677次)

江蘇師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學生反彈(圖)
34. 江蘇師大爆疫情遭校方封口 學生反彈(圖) (65,080次)

聲明無罪被酷刑 常瑋平再遭非法拘禁(圖)
35. 聲明無罪被酷刑 常瑋平再遭非法拘禁(圖) (64,6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