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擺攤賣出2千元到帳爲零 結果超暖心(圖)
 
2020年10月28日發表
 



本賽德說,事雖小,但讓她重拾人性本善的信心。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渥太華一名女子第一次上集市賣餅乾,因不熟悉收銀刷卡機操作,導致賣出2,000元餅乾一個子兒也沒收到。沒想到,人們知道她的遭遇後,紛紛給她匯款,令她喜極而泣,爲人們的善良深深感動。

據CTV報導,渥太華小業主本賽德女士(Charlene Burnside)做小糕點生意,前不久的一個週末,她第一次到農貿市場擺攤,也是第一次用Square電子收銀刷卡機。她賣掉了2,000元的糕點,因不熟悉刷卡機操作,每次刷卡時以爲完成交易,實際並未完成。

她說,生意結束後點帳,才發現2,000元一分錢也沒收到,她的心一下子沉了下來,感覺是人生中最糟的一天。但接下來發生的事,令她驚喜又感動。

她的妹妹將她的遭遇發到臉書上,帖子發出後不久,許多陌生人、發現沒付錢的客戶,紛紛給她匯錢,其中一名叫麥克艾弗(Michelle McIver)的女子,當天買了她的糕點,看到帖子後,立即給本賽德匯了錢。

還有一名叫託利(Desiree Tolley)的女子,看到帖子後,完全出於好心給本賽德匯來錢。託利說,她也是做糕點小生意的,知道原料成本有多貴。

不僅渥太華當地人發善心,還有外地人也表達了他們的善心。卡爾加里居民加蘭德女士(Laurel Gallant)看到帖子後,也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她說,爲避免有客戶沒看到帖子不能及時付錢,她也匯了一點錢,錢雖不多,但表達了心意。

最後,本賽德不僅拿回了2,000元的損失,甚至還有多餘。她將多餘的錢捐給了當地兩家慈善機構Candlelighters和Roger Nielsen House,其中Candlelighters曾在2015年爲她患癌的侄子捐款。

本賽德說,事雖小,但讓她重拾人性本善的信心。(李平報導)△

 
分享:
 
人氣:16,3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