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張目
 
2020年10月28日發表
 



今年6月份邪惡勢力疼愛的拜登,競選集會場面,小貓兩三隻!



這是今年10月底的競選實況,上圖是川普總統乘坐專機來到競選集會,下圖是前副總統拜登的競選現場實況。

【人民報消息】2016年,地產大亨川普(特朗普)宣佈競選之後,沒有人看好這位政治素人,在人們心中,商人是「無商不奸」。其實自古以來在正常社會里是「無商不尖」才能合理合法的發大財。

該文章中有一段話無論在經商還是經政都非常實用:「所謂的做生意,不是爲了賺取金錢,而是賺取人心;並不是要獲得利潤,而是要獲得人心。賺取人心獲得人心,這就是做生意,到了那個時候,金錢自然隨之而來。」

今年11月3日是美國大選投票日,川普在2017年1月20日上任時許諾要完成8件事,很多美國人說,沒有一個總統兌現自己上任時的許諾,唯有川普做到了,而且是在重重阻力下完成的。川普是我們美國人民的偉大總統!

下週二的總統投票選舉,川普和拜登,哪個會勝選?川普一推,告訴你: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58,7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