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应对中共威胁 美众院中国工作组推立法蓝图(图)




美众议院中国工作组主席迈克尔.麦考尔与工作组其他成员,连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一起推出了《中国工作组法案》。

【人民报消息】据美国之音报导,众议院中国工作组主席、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首席共和党议员迈克尔.麦考尔以及工作组其他成员,连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在10月20日推出了《中国工作组法案》(China Task Force Act),为如何应对中共威胁提出了一套全面的立法蓝图。

当天,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众议员安迪.比格斯也提出了一个决议案,称中共是美国最大的外部威胁。

《中国工作组法案》是一项全面的立法蓝图,包括137项法案和中国工作组建议的其它条款。这些措施中有三分之二得到了两党的支持,三分之一以上已经在众议院或参议院通过。这些法案包括《对抗中共恶意影响法》、《推动美国在5G上的国际领导地位法》、《台湾保证法》、《联合国透明与问责法》等等。

该法案指出,在中共的意识形态之下,「个人存在是为国家服务,仅在国家主张时才享有权利和自由」,就如同中共党总书记习近平最近所说:「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中共认为宪政民主、国际公认的人权、利伯维尔场、独立新闻和内部新闻都构成了安全威胁。」法案中写道,「美国的目标应是结束中共对权力的垄断,而非与根本上敌对的共产主义国家无限期共存。」

「今天是我们向中(共)国问责的另一个里程碑」,麦卡锡在公布该法案的声明中说,「《中国工作组法案》的推出将有助于我们落实报告中的建议,这将使我们的国家更安全、更自给自足。」

他认为,众议院共和党人提出的这个全面的蓝图,对遏制中共的危险行为和确保美国在世界舞台上的领导地位至关重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0/7158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