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世界绝版视频!习近平为何走投无路(多图/视频)

田恬




习近平驮着众多的江癞人马一起逃难!



江癞瞪着两只蛤蟆眼,哪里敢睡啊,就怕习近平变好!

【人民报消息】12月初,看到一个新闻,笑了半天,中共真是朝中无人了。

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和中国历史教授林蔚(Arthur Waldron)披露,一名与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透露说,中共内部都已经很清楚地知道:「我们已经走投无路。」

在英文《大纪元时报》资深记者杨杰凯(Jan Jekielek)的「美国思想领袖」节目的专访中,这位美国专家表示,中共政府非常清楚,它已死到临头了。

林蔚透露说,一名和习近平关系密切的中共高层幕僚曾坦率地对他说:「林蔚,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我们进了死胡同。我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因为这里处处是雷,踏错一步就可能会粉身碎骨。」

这位中共高层幕僚说的话证明,中共红朝真的没人了,真的只有死路一条了。

大家想一想,一个三岁娃错走进一个死胡同,会怎样?聪明的立刻掉转身,顺原路走出去;笨一点儿的,会摸摸那个堵死路的砖墙不知所措,然后转来转去,最后还是顺原路走出去。

这位中共高层幕僚说:「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我们进了死胡同,我们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进了死胡同,居然不知道转身退出来,连个三岁娃都不如。

可悲的是下半句话:「因为这里处处是雷,踏错一步就可能会粉身碎骨。」

贵州藏字石天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还有到处可见的横幅、标语「天灭中共、天佑中华」,你们决策圈子里的人不可能没听说过。「退党保平安」「三退(退出邪党团队)保平安」的人数已经接近3亿5千万,你们也不可能不知道。那逻辑推理得出的结论就是,让你们粉身碎骨的雷是中共邪党造的、埋的。

那么,既然你们知道「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那为什么不劝说习近平解体中共?

◎善的奏折

人民报2019年11月2日的「中华文化」栏目里刊登了一篇文章《一念升起 随即打开福祸之门》,其中有一个古代历史小故事,可以给那些中共高层幕僚们一些启示。

此文说的是宋朝吏部尚书卫仲达所经历的真实故事,卫仲达最初曾在翰林院做官,有一天夜里,他做梦被阴差摄到地府,带他核查善恶记录。地府官员惊讶地发现,记录他恶事的册子之多,摊满了庭院,而善录只有一小轴。

冥官一看,脸色骤变,于是用秤称了一下,不料那一小轴善录的重量反而压过那些恶录。冥官就决定不取他性命。

卫仲达感到很奇怪,问那一小轴善录记录了什么事。

冥官说:「朝廷曾经想大兴土木工程,修建三山石桥,您上奏劝谏皇帝不要修,免得劳民伤财。那一小轴善录记录的是您的奏章。」

卫仲达说:「可是朝廷并没有采纳我的谏言,还是动工修造了。为什么这份奏章还会有如此巨大的善力呢?」

冥官说:「那是因为您动的是真念、善念。假如朝廷能够听从,您的功德将会无量。」

我想,和习近平关系密切的那位中共高层幕僚应该听明白了这个古代新闻流传下来的意义。

◎ 惊人一幕

下面我们来看一个在瓢泼大雨之中发生的奇景,可以说这是个世界绝版的视频,非常有现实意义。

根据外媒2019年1月9日报导,澳洲北部受风暴侵袭,下了连场大雨,导致河堤水位上升,令附近动物纷纷逃难。澳洲西部城镇库努纳拉(Kununurra)1月9日当天当地也下了一场每小时超过70毫米雨量的豪雨。

当地农民保罗·莫克(Paul Mock)因为担心溢洪道会超负荷,于是冒着大雨和闪电出门查看,没想到却看见了惊人一幕:一条长约3.5米的蟒蛇在草地上快速往高地上爬行,牠的背上竟然坐着十几只蟾蜍。旁边还有多只癞蛤蟆正在泥泞的地上伺机冲上来,搭顺风车逃难。

保罗的兄弟安德鲁拍下了此奇景,上传到网上,引起媒体和民众的关注。

保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豪雨使湖泊都溢出来了,湖水注满了岸边的海蟾蜍(亦称甘蔗蟾蜍)居住的洞穴,迫使牠们弃巢逃命。这些蟾蜍全部都跑到泥泞的草地上来,正不知如何是好时,「恰巧」一条长约3.5公尺的蟒蛇也正在躲避这场豪雨,所以会出现这个怪异的场面。

◎ 世界绝版视频

为什么说这个视频是世界绝版呢?因为习近平属蛇,江是癞蛤蟆托生的。

有网友留言称:「太不可思议了!我现在才知道海蟾蜍可以将蛇当公共交通工具。」

约3.5公尺长的蟒蛇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十九大开幕式,习近平进行了约3.5小时的亢奋演讲。这个挨骂的假大空发言稿是江的爱将王沪宁主持写的,不但让习近平站着念了约3.5小时,而且让台上兜着尿不湿的、台下没兜尿不湿的骂了约3.5小时。

我们知道,世界上决不会有偶然的事情发生。这个视频当然也不会是偶然出现的。它非常符合当今中国大陆和香港正在发生的诸多怪事。

什么怪事?江泽民及其狗头军师、首席执行官曾庆红一边暗杀习近平、在世界上公开搞臭习;习近平一边下达指示帮助江、曾加速把自己置于死地。

举个例子,在习近平不许港首梁振英2017年参选连任之后,林郑月娥立即被江系推出来,2017年1月16日,江系青睐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宣布参选港首。这意味着她必须辞掉政务司长一职。据媒体报道,是她英国籍的丈夫鼓励她参选的,这似乎很蹊跷,没有十拿十稳的把握,不可能放着政务司司长不当,去选什么香港女港首。

3月26日投票,3月24日法国《世界报》以《林郑月娥是北京当局挑选的担任香港行政长官的人选──虽然林郑月娥的失误及其缺乏人气,她仍然是3月26日指定香港行政长官投票的热门人选》为题报道说,一个由1194名选举委员组成的委员会将于星期天(3月26日)选出下一届香港行政长官,虽然有三名候选人竞争这一职位,但是似乎结果是早就确定的了,很有可能是今年59岁的林郑月娥当选,这完全符合北京当局给出的指令。

法国《世界报》的这种说法等于是江泽民得了脓疮,给习近平贴膏药。

多家媒体在三月初引述消息报道说,主管港澳事务的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中央统战部部长兼港澳协调小组副组长孙春兰、港澳办主任王光亚、人大副秘书长兼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等南下深圳,与建制派选委会面。会上多名(江系)官员指林郑月娥是中央政府唯一接受的人选。而张德江和孙春兰是江的铁杆亲信。

无论选情如何险恶,林郑月娥根本不在乎民调,总是一副底牌在手的表情,那表情比希拉里可牛太多了。希拉里让懒在家里编民调的主流媒体给骗了,结果选举结果一出,哭的稀哩哗拉的,差点背过去。林郑月娥选举时没这么悲惨,她有中共江系撑腰!

林郑的支持率远低于她的主要竞争对手、辞职竞选港首的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习近平派去的观察员表态说,看到香港最有人气的是曾俊华。

在人为搞鬼被落选之后,曾俊华哽咽说道,他现身拉票期间看到港民对平安、稳定和繁荣的香港的渴望深受触动,令他变好了许多,竞选目地纯净了许多。他暗暗下决心,如果当选,一定要做一个真正为民着想的好港首。曾俊华并不知道,中共最怕的就是他的这个决心。

习近平有权力否定这次港首的所谓选举结果,但他没有,在北京接见林郑时,习表态说支持她当选。

◎为了夺习权,江、曾杀戮港人

有人发现,此次「反送中」运动中有一个诡异的现象,每当香港局势和缓下来时,江、曾人马就往警察和反送中的人里掺进大陆派去的特警、公安武警、军人、特务和黑社会势力,制造更大的乱局,再挑起更大的一个高潮,并以此为借口搞残酷镇压,把那些真正爱香港、守护香港的年轻人以各种方式消灭掉。而且专挑那些长相俊美的「反送中」女孩轮奸后杀戮,为什么专挑漂亮女孩?因为披露出去,更能引起广大民众的同情和愤怒。

有报道称,香港「反送中」活动迄今已6个多月,各类型的游行集会人数已高达数百万。在此期间,中共江、曾动用他们豢养的一切力量,铺天盖地打压示威者,甚至指使马弁们无差别攻击、性暴力、性侵犯,甚至杀人弃尸的残暴行径,几乎跟侵华日军在1937年制造的「南京大屠杀」没有两样。

中共江系人马在香港搞的一切暴行,都提前在自己的媒体上宣布,并在事后拿出来渲染,为的是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为夺权做舆论准备。

川普(特朗普)曾经公开说,如果习近平能够花15分钟与香港的抗议者见面,香港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但是不知为什么,这么举重若轻的好办法,习近平置之不理。

川普后来透露,习近平命令大军压境,他阻止了习派兵入港。川普还透露,军队入港只需14分钟。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军队准备入港,镇压那些追求法治的香港人民,而不是收拾那些被中共江、曾派去残害人民的那帮恶人。而江系之所以这么干,是为了让习近平下台。也就是说,习近平在帮助中共江、曾势力把自己搞下台。

据报道,港首林郑月娥现在的民调结果是19%,绝大多数被访问者给她的评分是零。

12月16日(周一),林郑在北京又一次见到了北京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和李克强分别在会见中,对林郑和港府「处理香港修例风波」表示肯定。习近平还加重语气重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

在中南海,习近平「充分肯定」林郑在「非常时期」显现出的勇气和担当。称林郑面对各种「困难和压力」,「恪尽职守」,做了大量工作,北京「坚定支持」林郑依法施政。

在提到香港警察时,习近平还特别加重了语气,用了一个「坚定支持」。称「坚定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

中共封网,不会连习近平也被砌在高墙中了吧?那为什么习近平会说出这种支持江、曾把自己置于死地的话呢?

◎ 学坏容易 学好难


世界上最大的蟾蜍江泽民到
这个份儿上,也不过如此。
一位网友对这个视频是如此评论的:在澳大利亚库努纳拉这个地方暴雨后发生了较大的洪水,一群海蟾蜍把一条3.5米长的蟒蛇当成了顺风车,真够嚣张的。

海蟾蜍(实名蟾王江泽民),又名美洲巨蟾蜍、蔗蟾蜍,是世界上最大的蟾蜍,成体长15厘米左右,重约1公斤。它们的繁殖能力很强,一次就可以产几千颗卵(贪官)。它们皮肤里的液腺能产生剧毒,蝌蚪也有毒性。它们吃掉大量的动植物,毒害很多以青蛙和蝌蚪为食的动物。还会毒害宠物,并危害人类。

所以,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蟾蜍,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物种存续委员会的入侵物种专家小组(ISSG)列为世界百大外来入侵物种。

◎ 江癞蛤蟆的淫乱贪腐毒液有超强致幻效果

2018年1月9日,澳洲有报道说,澳洲一些人经常在遛狗时遇到一件奇怪的事儿:自家狗狗一出门就欢呼雀跃左顾右盼,在草丛里拱来拱去疯狂寻找着什么。

然后突然之间,它就一头栽倒在地,四肢抽搐,瞳孔放大。

几分钟之后,狗又像没事儿一样爬起来,开开心心的回家了。然后下次遛狗,它又会重复这一过程。


狗狗只要舔一次,就从此沉迷
于舔蛤蟆,不能自拔。
原来,它们舔的这种癞蛤蟆,背上分泌的毒液有很强的致幻效果。狗狗只要舔一次,就从此沉迷于舔蛤蟆,不能自拔。这种蛤蟆的毒性很强,狗狗舔多了真的会死,就算不死也会变得抑郁、痴呆、遗忘主人。

报道说,这种行为放到人类身上就是吸毒……

不光是薄熙来夫妇二人吸江癞大蛤蟆的毒素上瘾,江的小姘头(现在是老了的小姘头)宋祖英吸江癞蛤蟆的毒素吸到背负了几条人命。

这个视频告诉习近平,在中共该灭时,你驮着众多的江癞人马一起逃难,虽然不是你主动做的,但你没有拒绝,那么无论你逃到哪里,也是江癞蛤蟆与曾毒蟹的同路人。(文/田恬)△



习近平驮着众多的江癞人马一起逃难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17/7011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