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男童誤撥911點餐 暖警真的送到家(圖)




5歲男童查理誤撥報案專線911點餐,警察真的外送到家。

【人民報消息】美國亞利桑納州梅薩巿一名5歲男童,原本想撥電話到麥當勞叫一份「快樂兒童餐」,卻誤撥報案專線911。電話另一頭的警察不僅沒把它當做惡作劇電話,反而幫男童外送了兒童餐,暖心舉動獲得讚賞。

911專線每天幾乎都會接到緊急電話,不過這通電話可讓接線員傻住了。據Indianexpress報導,事件發生在10月27日,接線員本以為他遇到了緊急情況,沒想到小男孩用稚嫩的聲音問:「嗨,請問是麥當勞嗎?」

原來5歲男童查理(Charlie)撥錯了電話,把911當成了麥當勞的訂餐專線。接線員安東尼.博尼拉(Anthony Bonilla)不敢掉以輕心,回答說:「這裏不是麥當勞,是警察局。你需要幫助嗎?」查理意識到電話撥錯了,只說了一句「我能訂一份快樂兒童餐嗎?」然後就掛斷了。

為了小男孩的安全,博尼拉隨即回撥電話,這次是查理的爸爸接聽的。他知道兒子做的事後非常驚訝,也很尷尬,再三保證一切正常。不過按照規定,會有警察去查理家查看,確定是否有緊急事件發生。

博尼拉跟查理的爸爸說:「這太有趣了。小男孩問我這裏是不是麥當勞,還想要一份快樂兒童餐。一會兒會有警察去你家查看,也許他會在麥當勞停一下。」果然,另一名警察倫道夫.史考特.瓦爾德茲(Randolph 'Scott' Valdez)帶著一份快樂兒童餐到查理家。在確定沒有緊急事件發生後,便向小查理解釋911的功能,在什麼情況才能撥打這個電話,最後把兒童餐交到了小查理手上。

查理的母親斯卡貝倫(Kim Skabelund)將該事件傳到臉書,感謝警察的善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8/7005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