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印度怪男愛吃土 每天1公斤連吃20年(圖)




印度男子拉奧喜歡吃土,每天要吃1公斤,而且連吃了20年。

【人民報消息】印度一名男子喜歡吃土,而且吃上了癮。在過去20年來,他每天都要吃1公斤的土。他聲稱,哪怕一天不吃飯,他也不能不吃土。

現年48歲的拉奧(Nukala Koteshwara Rao)住在安得拉邦的一個村莊。他從28歲開始吃土,迄今已有20年。

拉奧表示,他可以一天不吃飯,但不能一天不吃土,而吃土並沒有影響他的健康。

拉奧說:「我沒有副作用。我的牙齒很好。我可以咬最硬的土,沒有問題。」

印度老婦每天吃沙2公斤逾60年

印度7旬老婦瓦蒂(Kusma Vati)聲稱,在過去60多年來,她每天都吃沙子和碎石2公斤,而這正是讓她長期保持身體健康的原因。

現年80歲的瓦蒂表示,她自15歲時開始吃沙石,迄今已有63年。她很喜歡吃它們,而她的嘴巴、牙齒和胃都沒有因為吃它們而出現問題,她也不認為這樣做會有任何負面影響。

瓦蒂說,她從未看過醫生,因為沒有必要,而吃沙子正是讓她身體硬朗的原因。她感覺好像沙土中的礦物質給她能量,使其得以在農田裡工作。

在食用這道「美食」之前,瓦蒂會先將沙子在水中沖洗,接著讓它們在陽光下曬幹,再用過濾器進行過濾。然後,瓦蒂便可以開始享用。她說,沙子嘗起來像糖一樣甜。

瓦蒂在15歲時第一次吃沙子,隨後胃痛,但沒有持續很久。此後,她便每天吃沙子,如此持續了一甲子的時間,唯一的例外是結婚後幾天沒吃。奇怪的是,她因為這幾天沒吃沙子而胃痛,所以她娘家的人就給她沙子吃,胃痛也因而消失。

瓦蒂後來繼續每天照三餐吃沙子,而這樣的嗜好也成了一種癮。當她手邊沒有沙子可以吃時,她會吃家裡的牆上掉落的碎屑。

儘管除了吃沙子之外,瓦蒂也會食用正常的食物以攝取養分,例如:米飯、蔬菜、香蕉、蘋果、茶、印度菜、印度麵包等,但她的孫子並不支持她吃沙子。

瓦蒂說:「我的孫子堅持我應該就醫以去掉這種癮好,但我認為沒有必要。」(陳俊村綜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6/7004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