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男孩的超大驚喜 迎來一臺真賽車(圖)
 
2019年11月12日發表
 



賽車手劉易斯.哈密爾頓將自己的賽車空運到了哈里.肖的家。

【人民報消息】近日,在英國,一位熱愛賽車卻身患絕症的5歲男孩哈里.肖(Harry Shaw),在世界知名賽車比賽─西班牙大獎賽之前,爲自己喜歡的賽車手哈密爾頓錄下一段感人的加油影片,這段祝福也成爲哈密爾頓的動力,讓他成功奪下冠軍獎盃。

小男孩的祝福給他巨大的激勵

哈里雖然已經癌症末期,但熱愛賽車的他,還特別在西班牙大獎賽前爲賽車手劉易斯.哈密爾頓(Lewis Hamilton)發了一條訊息。知道自己這名小粉絲的存在之後,哈密爾頓也送去了自己的關心和禮物——簽名照片、車隊的帽子、紀念品等。

收到了來自哈密爾頓的一系列驚喜禮物之後,爲了表示感謝,哈里的家人爲他錄製一段視頻上傳社交媒體說:「哈囉!劉易斯.哈密爾頓,祝你在西班牙的比賽中能拿下勝利,謝謝你給與我的所有禮物,獻上我對你滿滿的愛,再見。」

看着生病的哈里用盡力氣爲自己加油,備受鼓舞的哈密爾頓,成功在最新的西班牙大獎賽中,一舉奪得冠軍寶座,賽後他說:「今天,給我發祝福信息的小男孩給了我巨大的激勵,他就是我的小天使。」

暖心舉動打動小車迷一家

哈密爾頓專程派人將自己在巴塞羅那站所贏得的獎盃和一臺一級方程式賽車送到了英國薩里郡雷德希爾市哈里的家中,讓哈里能有機會坐上賽車一同共享這份喜悅。此外哈密爾頓也錄製了一段鼓勵和加油的影片,希望哈里能夠撐過這段人生最低潮的時光。

生病的哈里被爸爸抱在懷中,在看到哈密爾頓送給他的驚喜大禮、一輛要價不斐的一級方程式賽車被慢慢推向草坪的那一剎那,開心的表情慢慢浮現在他的小臉上。

哈里得到的是一種罕見的高度惡性骨癌─尤文氏肉瘤,被醫生宣告只能活到4月23日,但他仍帶着堅強的意志力對抗着病魔,直至今日。他的父母也創立了募集研究資金的頁面,希望能提供治癒的曙光給同樣病症的孩子,迄今已籌資超過106,000英鎊。目前,小哈里一家已經放棄了住院,回到了家中準備度過最後時光。而這位知名車手的舉動,也讓小哈里的父母很感動。

小哈里的父親詹姆斯.肖坦言,自己並不是一個F1車迷,此前對於哈密爾頓也不了解,但在看到他爲孩子做了這些事情後,他表示:「我們都看得出,他是個真誠而可愛的人。」

母親夏洛特則說:「(哈密爾頓的舉動)給小哈里的生活帶來了快樂,他的臉上有了笑容,他的快樂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

 
分享:
 
人氣:22,2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