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10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03次)

2.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3.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4.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09,979次)

5.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6.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58,422次)

7.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33,516次)

8.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136次)

9.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28次)

10.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06次)

11.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327,354次)

12.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322,171次)

13.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15,712次)

14.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078次)

15.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198次)

16.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291,014次)

17.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290,312次)

18.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269,970次)

19.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69,790次)

20.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66,243次)

21.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38次)

22.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23.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5,341次)

24.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3,741次)

25.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08,277次)

26.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01,960次)

27.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86,251次)

28.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29次)

29.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30.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31.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32.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82,701次)

33.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20次)

34.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81,807次)

35.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81,389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019年11月11日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