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袁斌
 



右为毛泽东兼职秘书李锐生前与女儿李南央的合照。左为李锐的后老伴张玉珍。



为了夺地盘,江泽民及其狗头军师、国安头子曾庆红近期在香港大开杀戒。
近日港府突然宣布《禁蒙面法》,导致几十万人上街「蒙面」抗议。

【人民报消息】中共元老李锐于今年2月16日以高龄101岁去世。

生前,他元配生的女儿李南央遵照李锐的嘱托,将约1,000万字、时间跨度83年的《李锐日记》和其它重要史料,捐赠给了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

李锐去世后不久,李锐的第二任妻子张玉珍便起诉李南央,要求讨回李锐日记,由其本人继承。据李南央披露,张玉珍通过法院讨要《李锐日记》,并非她本人的意愿,而是中共最高层的旨意,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销毁《李锐日记》,让它从世界上消失。

中共为何要销毁《李锐日记》呢?我想这一点是凡了解中共的人不用思考都知道。

《李锐日记》被认为是与中共官方党史不同的另一部真实党史,记录了中共历史上的许多内幕,尤其是中共高层的黑幕,而中共就怕民众知道这些。因为他们一旦知道了,中共精心化妆的形象必定就会倒塌,由此势必危及它的统治,中共能不害怕吗?

不过,《李锐日记》中究竟记录了哪些中共的黑幕,这些黑幕到底又有多骇人,没有读过它的人其实并不清楚,比如我就不清楚。

巧的是,几天前在《苹果日报》上读到「林郑,妳就是共产党员!」一文,里面正好提到了《李锐日记》中关于「土改」、「抗美援朝(朝鲜战争)」的一些「精采」内容,让我得以一窥堂奥。

其一,1951年1月中共湖南省委书记黄克诚关于剿匪工作的报告:湘西杀猛,20天,杀3,000多(人口约300万);衡阳五区,机枪扫射。

其二,土改会议记录:斗争步骤进入管制地主时代,如有暴乱,杀无赦。确立农民专政,农民说话算数,地主说话放屁,直到根本不敢说话,每一个地主不敢说话,告状也不敢。什么叫宽大?毛主席说:「芝麻大的反革命都要办,有首有恶都办。不杀是犯错误,杀一儆百。消灭反动阶级,不在肉体上消灭一批是不行的。杀骨干分子,反革命里也有干部,不杀不行,越杀越少,长期杀。杀、关、管、赶四字,专政手段。从新民主主义杀到社会主义,对反革命不能慈悲,镇压就是良心。」

其三,1950年朝鲜战争(美其名曰是抗美援朝)初期,党内传达了毛泽东的国际形势报告。毛说,解决了欧洲再回头亚洲,越南一月打下来,一炮师就可以解决问题,打到新加坡。英法自身难保。美国钱多,黄金不能打仗。现在对比,中苏超过英美。我们经过三五年困难,换来欧非亚三洲解放,世界问题基本解决,只要欧洲解决了就解决了,中心是欧洲。美国不打自垮,生产力太大,无销售市场、无原料供给,工农都破坏,都闹事,南美起来,世界革命轮廓现已经有了。

其四,学习笔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任务是什么?世界范围内打击消灭美帝国主义,不执行这条政策,我们就不能强大,我们与美帝国主义势不两立。

以上这些内容虽然不过区区几百字,但却栩栩如生的记录了中共建政初期的杀人历史和杀人理论,简直令人读了触目惊心。无怪乎「林郑,妳就是共产党员!」一文的作者说,李锐捐给胡佛的全部馆藏,真实记录了从毛泽东到邓小平,再到江泽民控制权力20余年,至今江还利用实权不断造舆论、杀人,目的是再夺政权。而这一切,人们在中共的公开出版读物中是绝对不可能读到的,中共也绝不敢让老百姓知道,如果老百姓都知道了,中共杀人党、杀人狂的真实面目不就露馅了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25/698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 毛临终最后一句话点明习近平是傻瓜(多图) (1,078,750次)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2.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3.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637,137次)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4. 死角见光 拜登家族是中共白手套(多图) (606,725次)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91,899次)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6. 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582,093次)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7. 小笑话:尼泊尔总理吓尿了(多图) (327,304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8.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上)(图) (326,318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9.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10. 人头猪身令人震惊什么(图) (300,615次)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11. 科学家很兴奋,说是在火星发现了这个(多图) (296,127次)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12. 恒星遭碾碎吞噬 神魔激战人间 道高一丈(多图) (291,081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13.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291,014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为退守 将其变地狱(多图) (285,216次)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15. 图片新闻:居高临下看真实上海 (264,194次)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16. 谁说了算?最离奇死亡与最幸运逃生(多图) (249,670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17.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47,805次)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18. 她的经历证明 外星人是人类的敌人(图)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19. 外星怪物想干啥?英国公开UFO档案(图) (240,475次)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0.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13,741次)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 前中纪委书记的撰稿人 请川普转告习一件要事(图) (211,294次)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2. 取消与北京姐妹市关系 布拉格无惧中共(图) (206,303次)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23. 因言获罪 渝粤维权人士十一前被抓(图) (87,586次)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24. 江苏高架桥坍塌 采访记者遭公安殴打(图) (87,049次)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25. 飞跃疯人院8年 武汉徐武向外界求救(图) (86,548次)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26. 传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弟弟遭刑拘(图) (86,404次)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7. 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85,733次)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28. 儿子被打死 母亲马波进京工作受阻(图) (85,245次)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29.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84,356次)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30. 上海访民在京被绑架 郑恩宠被旅游(图) (84,045次)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31.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83,707次)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32. 河南访民全家被稳控 官方发寻人启事(图) (83,494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3.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34. 浙江村女自办幼儿园 遭强拆投诉无门(图) (82,478次)

四川退伍老兵
35. 四川退伍老兵"被"精神病 强制灌药(图) (80,8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