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急眼了!想当年王冶坪泄老江这秘密(图)
 
姜平
 
2019年10月17日发表
 



江泽民在冰岛出的这个丑,被主流媒体当作头条消息。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当政的最后一年,王冶坪和老姐妹聊天儿时透露过江泽民的点滴丑闻,这些丑闻非同小可的是,外人只看到现象,但想破了脑子也不会知道造成这些丑闻的根本原因。王冶坪这一说,可是大新闻,于是被上了网。一般读者看了认为太匪夷所思了,当笑话看。但这是笑话还是真事,要看中共在不在意。中共不但在意,而且王冶坪因为老姐妹拉闲篇被曾庆红当成「泄露国家最高机密」而软禁过一段时间。

今天咱们就说说江泽民2002年手握党政军三大权时,出访冰岛的一个轰动世界的新闻答案:为何晚宴间江突然起立高歌一曲。

王冶坪的老姐妹说,王冶坪说的一些事情听了,真不敢说出来,说出来也没人相信,可它却是真的。这我相信,谁也不会往自己丈夫头上扣屎盆子。再说,要不是真的,曾庆红着的哪门子急?

听王冶坪说,江泽民不光是有心脏病等不少的病,但那都能有药治,只有一种病至今没有的治──幻听幻觉。江表现出来的症状非常严重。后来不知怎么回事越治倒越严重了。家里人请神经科医生来了几次,人家也搞不懂是怎么回事,以后再请都借故推脱了。

王冶坪说,有一天在家里正吃饭,突然江泽民非常紧张的说,听见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说法轮功的李老师要夺他的权。家里人一听都楞住了,这不是神经不正常嘛,就安慰他说:「没有人要夺你的权,人家一个普通老百姓怎么能夺了你的权?」他把两眼一瞪:「怎么,连你们都偏向他说话?他就是要夺我的权!」后来谁劝他跟谁闹,从家里一直闹到政治局,大家都不吱声了,他不但搞出个「7·20」大镇压,还成立了「610」镇压法轮功办公室。全国开始了大规模的镇压法轮功活动。2000年他干脆暗中搞起了活体移植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牟利,甚至用军舰护航把人走私到其它国家去做活供体。

2002年11月8日开十六大,老江非要在交出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职位之前去小布什的私人农场吃烤肉,王冶坪边哭边说,本想老江退下来,全家搬回上海,黄菊把宾馆都翻盖好了,又宽敞又漂亮,可老江整天神经兮兮的就是不肯收场啊!结果(10月22日)脚刚在芝加哥落地,就让人家法轮功给告了。你看,离下台只剩十几天,还吃上了官司!


王冶坪在晚宴上差点儿哭出来。
王冶坪的密友说,还有,在冰岛人家总统请客,达官显贵济济一堂正举行晚宴,突然江泽民听到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嘿,人家李老师弹拉说唱样样在行。」江的妒忌心噌的一下起来了:「我也行!」他撂下饭碗,突然起立高歌一曲,把在场的贵宾们都吓了一跳,不知江泽民的哪根神经错了位。王冶坪一看,这不是又犯病了嘛,急得在旁边差点儿没哭出来。

这类的事情数不胜数,看人家法轮功创始人在国外到处演讲,江妒忌得不行,说:「我也能到处走!我不但走,我还送钱呢!」那两年江泽民确实跑了不少国家,大把的扔老百姓的血汗钱,谁能相信竟是为了这!

老江看法轮功创始人不会讲英文,就不分场合拼命卖弄蹩脚英文,还闹出不少笑话。江看李老师非常受尊重,就妒火万丈,命令派警察在天安门城楼下、铁路、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等地方强迫参观的、上车的人骂人家法轮功创始人,谁不骂就抓。最让老江嫉火中烧的是自己当了十三年的总书记了,没有一个党员真的从心里敬爱他,可法轮功学员从心底里由衷的尊重他们的师父,那可是受到一亿学员的尊敬啊,而且学的人越来越多,连外国人都学法轮功,而且还能用中文说:「师父好」,「李老师好」!每当江想到这一点竟能气得犯心脏病,所以他命令酷刑折磨那些不肯骂自己师父,踩自己师父像的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给他出这口恶气。

江泽民把法轮功创始人的书都烧了,他自己要出书,结果7元一本的「三个代表」卖不出去,清仓贱卖7毛钱一本,和上公厕一个价儿,还没人要。

当年,王冶坪的老姐妹撇着嘴说:江泽民三大权攥在手里,还不依不饶的和一位没权没职的普通中国老百姓较劲,这不是神经出了问题吗?!(文/姜平)△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582,0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