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彭泽县府强拆房 村民投诉无门(图)
 
2019年10月10日发表
 



江西九江市彭泽县棉洲村村民屋子遭强拆,投诉无门。

【人民报消息】江西九江市彭泽县政府强行征收定山镇棉洲村土地,去年非法强拆村里一百多套房子,拒绝拆迁的村民都遭到恐吓、威胁、骚扰甚至殴打,很多村民没有获得赔偿或安置,流离失所,村民们向相关政府单位反映问题,都被互相推诿,让他们感到很失望。

据棉洲村村民反映:从2017年底开始,当地政府使用黑社会手段征收棉洲村土地,事前不与村民协商就打款,事后再逼迫村民签字确认。房屋拆迁使用的办法是忽悠村民在空白协议上签字,村民却得不到自己签字的协议,赔偿金额也没有标准。因为村民不同意拆迁,2018年地方政府就非法强拆房子。

村民方先生说,地方政府强拆一百多套房子,任何手续都没有,土地都没经过审批,赔偿是因人而异,有一点关系的就多补一点,没有关系的就不补。搞钢铁厂,现在也没落户,土地已荒置一年多。

也有村民表示,拒绝签字的村民甚至遭到殴打,最后几户的「钉子户」遭到暴力强拆,其中包括一名80几岁的老奶奶,还有村民因而妻离子散。

村民曹先生说,县政府成立一个拆迁组,镇政府带领拆迁队,都没有跟村民协商过,也没有签什么协议,他们为了早日完成任务就强行拆迁,而且整个周边一两公里都封锁起来,不让人家进去,不让人拍到现场情况,整个里面的家具都没搬出来,没有安置。

也有网民在天涯论坛披露,2018年10月2日夜间该村的村民被在家门口假借平整土地,实为盗挖偷卖矿砂的地方黑恶势力骚扰无法入睡时,岀门想去劝停,却被黑恶势力毒打。更可恨的是这些黑恶势力手持刀具利器恐吓、威胁村民,并扬言强拆村民的房屋,政府会给奖励。

有村民表示,他们曾向相关政府单位反映问题,都被互相推诿,政府单位答复时还故意掩盖事实真相,捏造理由骗人,让他们都对地方政府感到很失望。

有网评一语道破:现在的体制下,都不重视农村村干部的腐败问题。△

 
分享:
 
人气:85,7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