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金句:"從沒路的地方踐踏出來的"和尚(多圖/視頻)
 
華鎮江
 



2018年8月27日,河南嵩山少林寺的和尚以出操的步伐去掛中共非法政權的所謂「國旗」。



2018年8月27日,有逾1500年曆史的中國河南嵩山的少林寺,首次掛上中共非法政權的所謂「國旗」。(少林寺官網圖片)



2017年10月18日中共召開十九大,全國各地佛寺必須組織和尚尼姑觀看十九大開幕式。

【人民報消息】2018年7月31日,全國性宗教團體聯席會議第六次會議在京舉行,發出《關於在宗教活動場所升掛國旗的倡議》。中國少林寺很快就響應,方丈釋永信更積極表態稱,要率先在嵩山少林寺行動起來。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道,位於河南嵩山的中國少林寺,2018年8月27日(週一)早上7時在方丈釋永信率領下,舉行建寺1523年以來首次的升旗典禮,於寺院升起中共非法政權的所謂國旗。

河南省登封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李力等多名官員,以及少林寺僧衆、少林海外「洋弟子」等參加了升旗儀式。

根據少林寺官網刊發的照片顯示,負責升旗的少林僧人舉著僞國旗,進行類似是解放軍或武警升旗隊的「步操」。

8月28日,自由亞洲電臺聯絡上嵩山少林寺的一名僧人,他表示當局規定要掛國旗,寺院都沒有辦法,唯有遵從,他亦不敢發表太多評論。

除了河南少林寺舉行升旗典禮外,福建泉州少林寺亦在「八·一」(中共的建軍節)舉行升僞國旗儀式,近兩百僧衆唱中共非法政權的所謂國歌、面向所謂的國旗行注目禮。

12月18日,習近平在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上說,「我國社會大局保持長期穩定,成爲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國家之一。」

12月26日是毛澤東的冥誕,網友楊恆均當天發了一個視頻,寫道:這是啥東西?

這是啥東西?

下面摘抄習近平在18日的幾句講話,您結合着該視頻看,就知道「這是啥東西」。

1、必須堅持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不斷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改革開放40年的實踐啓示我們: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最大優勢。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黨是領導一切的。

2、堅持把人民擁護不擁護、贊成不贊成、高興不高興作爲制定政策的依據。

3、創新是改革開放的生命。(文/華鎮江) △



習近平金句:創新是改革開放的生命。全世界都知道,這種創新是來自於地獄的,因爲「中國共產黨亡」已經被天定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8/684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1.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2,553,019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3.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3)(多圖)
4.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3)(多圖) (851,638次)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5.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639,026次)

習金句:
6. 習金句:"從沒路的地方踐踏出來的"和尚(多圖/視頻) (576,325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7.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8.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9.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10.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12.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13.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436,676次)

劉強東的鐵褲衩與律師的夜壺嘴(圖)
14. 劉強東的鐵褲衩與律師的夜壺嘴(圖) (395,206次)

習近平45個偉大不敵向松祚3個誤判(圖)
15. 習近平45個偉大不敵向松祚3個誤判(圖) (337,452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6.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17.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295,453次)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18.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293,685次)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19.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274,824次)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0.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51,662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1.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22.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104,663次)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23.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103,70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5.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850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7.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29.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30.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100,942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1.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32.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100,610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3.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4.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5.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