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川普:政府將部份關閉 直到達建牆協議(圖)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部份聯邦政府將繼續關閉,「直到我們有一堵牆(意指達成建牆協議)。」

【人民報消息】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因爲邊境牆撥款分歧,美國政府臨時預算案未獲國會通過,政府自12月22日零時起關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2月25日在白宮表示,部份聯邦政府將繼續關閉,「直到我們有一堵牆(意指達成建牆協議)。」他還透露,將於2019年1月底前往得克薩斯州的邊境,參加邊境牆的動土典禮。

川普總統說:「雖然我們正在因(建牆)資金爭吵,但與此同時我們也在建設(邊境牆),我希望能夠完成這項工作,完成500至550英里的圍牆,在選舉日前完成翻新,或建好全新的牆面。」邊境牆能防止非法移民湧入美國,阻礙毒品流入。他並明確表示他不打算在建牆方面讓步。

川普還說,這項政策也得到了一些聯邦工作人員的支持。「這些工作人員中的許多人都對我說過,他們說:『持續罷工,直到你獲得圍牆的資金。』這些聯邦工作人員想要隔離牆。」

目前約25%的聯邦政府機構已經停擺兩天,影響全國約數十萬名的政府員工。白宮預算管理辦公室主穆爾瓦尼說,由於週一和週二(24日平安夜和25日聖誕節)是聯邦假期,公衆將從12月26日開始感受到關閉影響。他預計,這次政府關閉恐延續到1月份。

政府停擺期間,五角大樓、聯邦調查局、邊境巡邏隊、海岸警衛隊、運輸安全管理局、退伍軍人事務部、衛生與公衆服務機構將照常運作。紐約州的自由女神像仍然開放旅遊,美國郵政局也維持發送郵件。△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5/684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1.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2,553,019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3.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4.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639,026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6.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7.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8.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9.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10.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11.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436,676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2.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3.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4.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15.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295,453次)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16.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293,685次)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17.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274,824次)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18.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51,662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9.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20.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104,663次)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21.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103,70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2.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3.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850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5.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6.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29.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30.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100,942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1.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32.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100,610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3.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4.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35. 福州黑衣保安闖村逼遷打傷村民(圖) (99,6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