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女孩遭親生父母虐打 引網友衆怒(圖)
 



媽媽把女兒推倒在地用腳蹬踏。

【人民報消息】網曝父母在家毆打女孩引發關注。據《南方都市報》2018年12月23日報導,「志願者官網」微信公衆號發佈一篇題爲《又現虐童視頻,跪求轉發找到受虐女孩並報警》的推文,點擊量迅速達到10萬加。這段時長三分多鐘的視頻,記錄了9月至10月間,一名身穿深圳校服的女孩在家中遭到疑似其父母毆打虐待的虐心場面。

視頻顯示,小女孩多次被抽耳光、拉拽頭髮、用腳蹬踏,其中打人的男子身穿美團騎手工作服。有媒體稱,深圳警方已找到當事人。美團客服回應,毆打女孩者系親生父母,男子曾爲深圳美團外賣騎手,已於2018年12月6日離職。

據視頻顯示,疑似女孩母親的戴眼鏡女子,經常不分青紅皁白對女孩施以暴力,抽耳光、拿掃帚抽打、拉拽頭髮,甚至將女孩推倒在地用腳蹬踏,手段之殘忍讓人怵目驚心。

視頻後段,還出現一名身穿美團騎制服的男子,疑似爲女孩的父親,拿掃帚抽打教訓女孩兒也絲毫不見手軟。

視頻中被打女孩兒既不還手也不逃走,每次受到虐待後仍安靜地走回座位坐下。而視頻中出現的另一疑似其弟弟的男童則似乎對女孩兒被虐待的情況司空見慣,見怪不怪。

視頻疑由其鄰居偷錄並上傳。記者聯繫上視頻發佈者王女士,她說,兩個大人好像回到家就負責打小朋友一樣,虐待小朋友。那個媽媽真的打小朋友的時候,就拽着頭髮打,甩在地上直接推,很恐怖。

視頻網絡流出後,大量網友評論轉發,聲討這對男女的殘忍行徑。據網友在微博評論中提供的消息顯示,這一家人有可能生活在深圳寶安西鄉片區,打人男子則是美團外送騎手。

據西鄉街道辦婦聯相關工作人員介紹,接到信息後,已成立應急處置工作組。如果孩子在片區內找到,將會及時介入對他們進行心理輔導和幫助。

23日10時許,深圳警方稱「我們正在調查」。

這則新聞在每個網站都有許多的網友參與、跟帖的也不少,無非都是責備視頻中那對虐打女兒的夫妻。不過有一則網友的跟帖似乎意有所指: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說,你們這是在粗暴干涉我家內政?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說,不許你們對我家的問題指手畫腳?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說,只要保證孩子活着就已經很好了?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說,孩子能長這麼大就已經表明我們的教育是很成功的?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對各種指責表示強烈抗議和極大的憤慨?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對孩子說,你覺得家裏不好,還不滾去別人家?

那對混賬父母會不會掐斷網線,把亂說話的孩子關起來?

那對混賬父母太可恨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24/684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1.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2,553,019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3.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4.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639,026次)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 習這樣瞅川普!阿根廷勳章揭開黑箱一角(多圖) (511,444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6.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7.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8. 川習會罕見圖片!看習梯隊變調協奏曲(多圖) (479,246次)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9. 牛頓輕輕鬆鬆破解這些不解之迷(多圖) (475,034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0.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11.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443,330次)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12. 假作真時真亦假 科學家的膽兒真大 (圖) (435,573次)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13. 死活不悋!美國寵物靈媒紅火的祕訣(多圖) (316,737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4.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15.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295,453次)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16.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293,685次)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17.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274,824次)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18.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51,662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19.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20.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104,663次)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
21. 得獎紀實攝影師盧廣在新疆"被失蹤"(圖) (103,851次)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22.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103,70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4.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850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6.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27. 遼寧祕建垃圾焚燒場爆警民衝突(圖) (102,7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30.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31.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100,942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2.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33.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100,610次)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34. 廣東訪民橫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圖) (100,22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5.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