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儿子送来文件 让她感动落泪(图)




妈妈患病6年,儿子在感恩节送来文件让她签字,内容让她感动落泪。

【人民报消息】美国麻萨诸塞州波士顿市的一位母亲,忍受病痛已经长达6年。2017年感恩节前,儿子送来一份文件让她签字,内容让她感动落泪,让一家人互相拥抱鼓励。

波士顿的一位母亲卡西亚诺.费尔南德兹(Casiano Hernandez),尽管一直表现出来很强壮的模样,但自从罹患肾病6年以来,她的身体状况被孩子们看在眼里。

「她一直都非常忙碌,一直全职工作协助丈夫扶养他们的5个孩子。」儿子戴维(Dave Hernandez)说,母亲自从罹患肾病,并没有停下忙碌的脚步,但病情越来越重,两个肾脏已经几乎无法工作。

「每个星期,她都有2-3个早上,花4个小时(去医院做肾透析)。」戴维说,「每次她回家的时候都精疲力竭、疲惫不堪。她看起来很无助,会一直睡到下午4、5点。」

「她现在已经有3个漂亮的孙子女,她为自己将无法看着孙子女长大而哭泣。」戴维说,母亲渴望活下去,求生的意愿非常强烈。

「她是我知道的最有爱心,最乐于助人的人。」戴维说,「看到她遭受痛苦,让我心碎,也让我们周围的所有人心碎。」

感恩节,一家人齐聚一堂,庆祝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卡西亚诺的一个儿子突然递给母亲一个信封,坐在她旁边的戴维请母亲在信封里面的文件上签字。

母亲拿出信封,阅读文件的内容,开始的时候,有些不知道这些文件上写的是什么。

「我打开信封,里面写着我儿子(戴维)的肾脏,还有他的签名。」卡西亚诺说,她转过头来问戴维这份文件的意思,确认原来儿子要把自己的一颗肾脏捐赠给她!

卡西亚诺忍不住扶头哭泣,丈夫、儿子则纷纷过来送给她拥抱,并一起落泪。

早在卡西亚诺肾脏衰竭被确诊之初,5个儿子就曾做过配型检查,当时戴维被挑中,医生说他的血型跟母亲很契合。不过当时戴维很惧怕动手术,所以这一肾脏捐赠建议被否决了。

这件事情之后再也没人提起来,众人没想到,戴维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肾脏可以救母亲。

「看到她承受痛苦就好比我在承受痛苦。」戴维说,母亲的病越来越严重是让他下决心去做手术,捐给母亲肾脏的原因。

「我一直以为自己会一年又一年地做透析,我从没想过我儿子会给我一颗肾脏。」卡西亚诺说。

卡西亚诺感谢儿子捐给自己肾脏,她感动地说:「神给我5个儿子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我给了他们生命,他们中的一个人给了我一条命。」

戴维则希望透过捐给母亲一颗肾脏,让母亲明白「我对拥有一位坚强、美丽、呵护他人的母亲是如此地感恩!」

「妈妈,我爱您!」戴维在脸书贴文中向母亲喊话,「您是一个勇士。」(方紫韵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6/6841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