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官員:中共是頭號威脅 將多方位回擊(圖)
 
2018年12月12日發表
 



12月12日,美國情報國安機構數名高級官員在參議院聽證會上表示,
中共持續地對美國進行間諜活動,是美國經濟和國家安全的「頭號威脅」。

【人民報消息】爲打擊中共間諜活動,媒體報導,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近日將起訴中共黑客,以及解密情報文件,曝光中共的盜竊行爲。

12月12日,美國情報國安機構數名高級官員在參議院聽證會上表示,中共持續地對美國進行間諜活動,是美國經濟和國家安全的「頭號威脅」。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12日舉行有關中共間諜活動的聽證會,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在聽證會上表示,發生在美國的經濟間諜活動,九成與中共有關,媒體大肆報導俄羅斯介入美國選舉,卻忽略了「更嚴重」的中共威脅。

他指出,「中共試圖通過間諜活動,在各方面超越美國,成爲全球的領先者。」「簡而言之,這就是所謂的作弊行爲,而且情況只會越來越糟糕。」格拉斯利說。

出席聽證會的聯邦調查局(FBI)、司法部(DOJ)和國土安全部(DHS)等部門的高級官員均表示,就長期來看,中共對美國的威脅更甚於俄羅斯。他們指出,中共當局正在創造一個不公平的競爭環境,利用海外市場的開放性,掠奪他國資源。與此同時,中共在中國國內仍然採取高壓政策,剝奪公民應享有的權利和自由。

FBI反情報處副處長比爾.普里斯塔普透露,FBI已收到數千起中共當局可能在美國研究機構從事間諜活動的投訴,而且FBI在調查中發現,每一個投訴案件都隱藏着更嚴重的問題,比「我們預期的還要糟糕」。

他說,FBI正在與美國的政府機構、大學和相關組織合作,告訴他們中共滲透美國的非法作爲,包括其從事間諜活動的能力及所使用的管道與方法。

他特別提醒公衆要認清中共的本質,指出非民主自由體制的中共政權,意圖將所謂的「中國模式」推向全球,目的是破壞美國在二次大戰後協助建立的「規則導向且自由開放的國際秩序」。△

 
分享:
 
人氣:76,1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