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梁新
 
2018年11月30日发表
 



G20峰会第一天,11月30日的早上,习近平下榻的旅馆外面是一片红色海洋。几位法轮功修炼者把「法办江泽民」和「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绑在围栏上。



中共使馆雇佣的中国人向警察报告法轮功有挂横幅,阿根廷警察就来抢夺横幅。

【人民报消息】有人问:G20峰会将重演APEC戏码?更糟更糟。发生了更大的事。

G20峰会之前,中共做了精心的安排,阿根廷政府被中共收买,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警察直接作恶,关押和诬蔑好人,引发了该地区自1888年以来从未有过的地震。

中共大使馆提出两个要求

在G20峰会之前,阿根廷政府问各国大使馆有什么要求。

中共大使馆提出两个要求:

一、20国首脑合照时要把习近平安排在重要位置。

二、禁止法轮功出现。不许在习近平下榻的旅馆周遭出现黄色。包括穿黄色衣服、黄色横幅等。

另外,在习近平下榻的旅馆前面,由大旅游车送来中共官方组织的习近平欢迎团,一律穿着中共发给的红衫,拿着巨大的中共国旗,数千不知有死的中国人站在那里形成血色的海洋,给天灭的中共垫背。

有人曾痛惜的说:相当难救的一部份可贵的中国人是已经生活在自由世界,但坚决不看不听真相。

阿根廷政府被收买




11月30日,20国首脑合照时,习近平站在阿根廷总统马克里的左手边。东道主的左手边位置是最被重视的来宾的位置。

阿根廷政府被收买了,不但在11月30日20国首脑合照时让习近平站在最重要最中心的位置,而且按照中共的指示,命令警察看见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炼群体法轮功修炼者就可以暴力对待。

习近平预定11月30日早上7点钟左右到达下榻的旅馆,在此之前,中共雇佣了估计有数千个中国人已经陆续到达,并就位。

围栏的前面是车辆通行的马路,围栏的后面是已经一片红海洋的人行通道。

有总共不到10名法轮功修炼者去到那里,他们中绝大多数是西人。分别把写着中文和西班牙文的横幅绑在不同位置的围栏上。有的穿红衫的中国人立刻去报告警察,有的用红旗的长长旗杆去戳法轮功的横幅,还有人上前去撕烂。

其中一个位置的围栏,几名法轮功修炼者把两面并不很大的写着中文和西班牙文的横幅绑上去,蓝色的横幅上面写着「停止迫害法轮功」,白色的横幅上面写着「法办江泽民」。

没过几分钟,接到报告的警察来了,二话不说,上前就往下撕扯法轮功的横幅,法轮功修炼者护着不让,警察就用警棍不断猛戳法轮功修炼者的手,还有一位粗壮的警察用警棍横着一名身穿蓝色外套的男西人法轮功修炼者的喉部,用双手猛烈往后拉,试图让他放弃保护横幅。那件蓝色外套也被撕破。

接下去,有的警察骑在法轮功修炼者的身上暴打,多名警察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佛法修炼者施暴。这种只有在天安门广场才出现的暴力场景,2018年11月30日出现在号称民主自由的国家阿根廷。




阿根廷警察已经把「法办江泽民」的横幅抢到手,正在抢「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



警察正在对保护横幅的西人法轮功修炼者施暴。
>



右边穿西装的是亲自到场指挥的警察局长。

身穿西装的警察局长亲自到场指挥。红海洋的一位指挥者叼着烟卷,用手机拍摄,准备去请功。而那位蓝色外套被撕破的西人法轮功修炼者由于被警察打倒在地,他的背包扣被打开,散落出很多张讲真相的小传单!有几个红衫人员去捡,想看看上面写的是什么,被头头制止。

当我得知这个细节的时候,抑制不住心中的感动,流下了热泪:他们承受暴力是为了谁?!

我不由的想起一首很感人的歌曲《为你而来》。

歌词写道:跨越千山万水,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我因为爱你而来。可贵的中国人啊,请静心倾听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谎言。面对暴力危险,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我因为爱你而来。可贵的中国人啊,你可知道全世界都说: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切莫错过这万古机缘。

阿根廷130年来从未有过的罕见地震

暴力之后,在这位阿根廷警察局长的指挥下,把这些佛法信仰者都拖走,并关押。

此时,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发生了130年来从未有过的地震。

参加G20峰会的一些人先听到轰隆隆的声音,然后看到「枝形吊灯轻微摇晃」。

根据欧洲地中海地震中心,这场3.8级地震发生在阿根廷首都以南33公里处。

美国地质调查局网站显示,地震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上午时间约10点27分(美东早晨时间8点27分)。正是在法轮功修炼者被关押的时间段内。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地区自1888年至今,130年从来没有发生过地震。

在阿根廷首都警察施暴与关押佛法修炼者数小时之后,地震就发生了!

人可以无限制的作恶,但老天爷不会无动于衷。(文/梁新)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59,3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