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西兰政府对华为5G设备下禁令(图)
 



出于对国家安保的忧虑,新西兰政府对中共华为(Huawei)的5G设备下禁令。

【人民报消息】据路透社11月28日报导,新西兰电信公司「Spark新西兰」(Spark New Zealand,原名新西兰电信)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提议使用华为的电信设备在全国部署其5G网络,但是被新西兰政府通信安全局(GCSB)告知,它不能使用华为的设备,否则将会引发重大的国家安全风险。

新西兰成为继澳洲之后,又一个对华为5G设备下禁令的国家。

今年8月,澳洲政府也同样出于国家安保理由禁止澳洲手机运营商使用华为和中兴提供的5G技术。10月,英国政府表示,正在评估该国电信设备市场的供货商。外界相信,此举明显是针对华为。

而美国政府多年来一直限制华为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华尔街日报》近日报导,美国政府正努力劝说德国、意大利和日本等盟国官员及电信高管,也不要使用华为的通信设备。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2011年10月的一份公开调查报告中披露,在过去3年里,华为从中共政府那里拿到近2.5亿美金的资助,为中共提供情报服务。

2012年,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报告再次引发华府对华为设备是中共间谍工具的担忧。报告警告说,华为为中共军队的精英网络战机构提供特别网络服务,华为的设备可能被用来监视美国人或让美国的电信网络不稳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8/683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2.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3.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4.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5.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6.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9.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0.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1.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2.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3.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4.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6.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7.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18.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9.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0.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1.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2.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24.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5.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26.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8.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29.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1.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32.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95,473次)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33. 湖南尘肺工友深圳维权官民谈判未果(图) (95,324次)

掩盖碳9泄漏事故福建当局被炮轰(图)
34. 掩盖碳9泄漏事故福建当局被炮轰(图) (95,189次)

从荣格到莎朗‧斯通 6名人述濒死体验(上)(图)
35. 从荣格到莎朗‧斯通 6名人述濒死体验(上)(图) (93,3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