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警抓捕家庭教會信徒以傳銷罪構陷(圖)
 
2018年11月26日發表
 



河南當局繼大規模清拆教會十字架後,再以傳銷罪名對信徒進行抓捕審判。

【人民報消息】河南南陽市打壓家庭教會基督徒又出新手段,以傳銷罪名進行抓捕審判。

中共對於家庭教會的鎮壓一直沒停止過,11月18日,江蘇徐州、浙江麗水、安徽淮北、廣東等地都有家庭教會遭到公安衝擊。有的教會被官方強行斷電,有的被要求在教堂插「國旗」。廣東東莞一位信徒披露,當地家庭聚會近乎絕跡。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南陽市至少已經有兩名基督徒被以傳銷罪的名義抓捕。

李勇(化名)是在2016年前到鄭州打工時與基督教結緣,之後回到南陽傳教,設立學習聖經的「團契」(特定聚會),信徒達到一百餘人。

8月25日晚8時許,數名警察與當地宗教局工作人員闖入他家中,以涉嫌「傳銷罪」將他抓走,並搜走聖經相關數據以及團契成員名單。

李勇被抓走後,他的妻子多方奔走,於9月20日將其取保候審。李勇取保候審回家之後,身體已非常虛弱。

據悉,李勇在看守所受到虐待,審問期間爲逼其說出其他主要傳教人員,曾經近30小時不讓他吃飯、睡覺。而9月初南陽市大面積掃蕩家庭教會,抓捕基督徒,或許與他被搜走的團契名單有關。

李勇被以「傳銷」名義抓捕並不是第一位有此遭遇的基督徒,他的老師劉碩(化名)在他之前已經歷過。

2016年8月,劉碩被抓捕後,警方採用軟硬兼施的手法逼其認罪,並且讓他交代出更多的信徒未果,於是連續幾天讓他在狹小的房間裏罰站,不讓他休息,一旦累躺在地上時,便衣就過來把他提起來,搧耳光、抓他的頭髮撞牆、用腳踹他。

之後,劉碩申請保外就醫,在出來之前他又被強迫籤承認傳銷的認罪書,一人按着他的頭,一人按着他的手按手印,他在反抗之中牙齒被弄斷。

劉碩雖然取保候審從看守所出來,但是至今他還是處於被監視居住狀態中,無法自由活動。

劉碩和知情人都表示,傳銷罪是中共對付宗教信徒的新手法,用得到社會認可的罪名來進行抹黑,以免引起同情心,並且利用便衣對基督徒進行迫害,這樣萬一出人命大事,他們也能夠推脫責任。△

 
分享:
 
人氣:99,2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