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印度1岁娃掉落铁轨后火车驶过 毫发无伤(图)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1岁女童掉落在铁轨上,火车驶过,却毫发无伤。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钟道仲综合报导)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1岁女童掉落铁轨上,随后有一列火车从她身体上方驶过,而她却奇迹般毫发无伤。这个惊险的过程被一旁的民众拍成视频,而这段视频也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热传。

这起事件于11月20日(周二)发生在该邦马图拉县(Mathura district)的火车站。当事人是个名叫萨西巴(Sahiba)的娃娃。

事发当时,萨西巴的母亲抱着她站在拥挤的一号月台。因为受到其他乘客的推挤,她不慎从母亲的怀里掉到月台下方的铁轨上。

萨西巴的父母亲还来不及将她救起来,一列火车已经启动,而且从她的上方开过去。此时,她还躺在铁轨上。

萨西巴的双亲与其他乘客别无选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可怕的事情发生,有少数人用手机拍下了整个画面。

待火车离去后,立即有一名男子跳下月台,将萨西巴抱起来,交还给她的母亲。尽管她嚎啕大哭,但很幸运没有受伤,众人立即对她加以安抚。

印度ANI通讯社在推特上分享了萨西巴躲过一劫的影片,迄今已获得5,000多个赞。

最近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也发生过一起类似事件。一名男子在火车经过时躺在铁轨上,却也安然无恙。

印度铁路是世界上最大的铁路网之一,但由于线路和设备陈旧,每年列车事故频传。据印度铁路部门公布的官方数据,2015年至2017年间,该国共有大约5万人被火车撞死。

看来,能够逃过死劫的人是极少数,但毕竟还是有,于是就成了奇闻。什么样的人可以成为奇闻中的幸运儿呢?说个大家都知道的历史故事,那就是诺亚方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5/6831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