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逆子杀死母亲 关键15分钟死者无呼救(图)
 



案发地点位于超市后方几百米远,这几百米的路上,王红和儿子遇见了。

【人民报消息】11月22日下午,山东济南建大花园小区发生一起人间惨剧:一名24岁的男大学生捅死了陪读的母亲……

争吵、哀嚎声 但没听到喊救命

据《扬子晚报》11月25日报导,建大花园四区六号楼与七号楼之间就是案发地点,当时不少人听到激烈的争吵声,期间还伴随着哀嚎。

争吵持续了几分钟,居民一直没有听到有人喊救命,误以为只是普通的家庭纠纷。

业主张先生说,命案发生在22日傍晚6时左右,当时他和妻子正在家里看电视,楼下传来疑似打架的声音。

听动静好像是一个男的在打一个女的,有拳头打到身上的闷响声和被打女子的惨叫声。张先生以为是俩口子吵架,也没理会。

22日下午6时多,居民李先生正在玩手机,突然听到有人追赶的声音。

有一个女人在叫喊,仔细听了一下,一直没听到有人喊救命,也以为是普通争吵,第二天才知道一个儿子将自己的母亲杀死了。

「不知道那个母亲为啥一直不喊救命,如果喊的话说不定就能避免一场悲剧。」

「有人猜测,那位母亲没喊救命,可能被吓坏了,也有可能是没想到自己的儿子能将自己杀死。」

也有网友猜测,母亲在生命最后一刻还在为儿子着想。

有位老大爷告诉民警,他看到这两人打架,还曾上前劝过,说让他们别打了,再打就报警了,没想到后来出了命案。

感觉小区的人多少还是有点冷漠了,就算人家不呼救,哪怕是普通的打架斗殴,打个电话报警也花不了多少时间和钱啊。

警方22日下午6时20分左右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受害者已经死亡。当天晚上,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刘某,男,今年24岁,临沂市人。

下班遇到儿子 15分钟后遇害

据介绍,遇害的王红(凶嫌的母亲)在小区一家超市工作。

因为儿子在附近上大学,她就在小区里租了房子陪读,在超市上班不到两个星期,平时不爱说话,和其他员工交流很少。

超市一名员工称,通过查看监控,王红下班的时间是6时03分,下班之前还和同事打了一声招呼,笑着走了,「当时看她还挺开心的。」

6时18分 路口传来叫喊声。

案发地点位于超市后方几百米远,这几百米的路上,王红和儿子遇见了。这15分钟里,母子俩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

「直到第二天,王红没去上班,才知道原来出事了。」同事称,王红在店里负责绑菜,面试时说自己就住在这个小区,想找份活干,入职后工作很勤快。

节俭母亲当陪读

据超市员工介绍,王红今年40多岁,家里还有一个8岁左右的小女儿,由爷爷奶奶照看,她来济南专心给儿子当陪读。

在同事眼中,王红生活很节俭,平时不会乱买东西。听到这个事感觉挺震惊的。「很惋惜,好好一个人突然就没了。」

一名同事说,她之前还希望我能帮她儿子介绍对象。

前几天,有同事见王红愁容满面,唉声叹气,就问了几句。「好像是因为儿子被学校开除了,所以不开心,具体的我也没问。」

这次出事,有同事猜测可能因为上学的事情,母子发生争吵。

也有小区居民表示,王红的儿子可能患有抑郁症。

事发第二天早上,王红的丈夫赶到超市。

「当时他说:『我的儿把他妈给害了。』说话时很无力,眼角还带着泪。」一名同事向记者讲述。

精神或心理疾病 儿子请长假

22日,记者采访王红儿子就读的大学,工作人员表示,这名学生并没有被开除。「他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在请假,课挂了很多。」

「可能是精神或是心理方面的问题,已经留了两年级,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今年毕业。」

工作人员还介绍,这个学生的情况从大一就开始了,管理方面学校做了很多工作,一直在疏导他,他的母亲陪读也是这个原因,带着孩子很不容易,「这次,请的是长假。」

网友认为是家庭教育的问题,看网友的跟帖:

「这种不放手的父母才是最可怕的,管教太严,不给孩子空间,惯大的孩子没有那么极端,严厉教育下容易精神分裂。」

「心理或精神上的疾病?再怎么有病,好歹也是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了,手刃亲母,实在无法想象……」

「这个母亲到死都还在为自己儿子的前途考虑,宁死也不叫救命!看得我情不自禁的流泪!哎……伟大的母亲一路走好!」

「自己培养出来的人渣自己受,一个能对自己母亲下杀手的人,家庭教育绝对是出了极大的问题。」

其实品德教育才是最重要的,光想着知识教育,忽略了思想和品德教育,教育不好一个人的!没有道德没有思想品德的人对社会危害太大了…… △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25/683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 两糗!卖弄学问 习近平成草馅包子(多图/视频) (1,349,417次)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2.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3.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4.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下)(多图/视频) (592,121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6.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7.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8. 三国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见报应(上) (多图)更新 (469,818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9.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10.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1.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2.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3.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4.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15. 外电爆谷歌遭有史以来最恶劣劫持(多图) (368,278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6.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7.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18.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19.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0.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1.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2.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24.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5.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27.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303次)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29. 江西访民之死曝光截访已成黑产业链(图) (98,110次)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30. 信息采集表被窜改江苏老兵现身说法(图) (98,031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1.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32.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监才获悉(图) (97,517次)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33. 江西村民抗议建垃圾焚烧厂 遭镇压(图) (96,494次)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34. 山东矿难21死 网民先曝光遭行拘(图) (96,378次)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35. 湖北万民反对垃圾焚烧场 遭警镇压(图) (95,4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