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失聯海歸女杭州遇害嫌疑人已被抓(圖)
 



全州警方已將犯罪嫌疑人熊某移交杭州西湖景區警方處理,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人民報消息】11月15日,杭州市公安局靈隱派出所接報一起人員失聯案件,一名杭州籍女子在景區遊玩時失去聯繫。

據失聯人家屬向警方描述,失聯人於11月13日中午在西湖景區靈隱寺周邊遊玩時與家人失去聯繫。家人本以爲是當事人手機丟失,造成暫時失聯,但直到15日尚無音訊,其父母報警求助。

警方介紹,失聯人譚餘敏,女,原籍杭州淳安縣。2013級浙江大學本科畢業生。畢業後前往英國留學,今年從倫敦國王學院畢業後回國。

只撿到失聯人手機搜山尋人

據失聯人的朋友及家人向警方描述,失聯人身高約160釐米,失蹤當天上身穿駝色毛衣外加黑色皮衣外套,下身配藍色牛仔褲,有個黑色隨身包。

據《錢江晚報》11月15日報導,譚餘敏的一位本科同學表示,13日中午譚餘敏給她發過消息,說景區的樹很美,自己忘記帶相機了,但下午再給她發消息就再也沒有回覆。

相關監控顯示,譚餘敏在11月13日11時05分進入杭州飛來峯景區,此後電話就一直失聯。

11月15日13時35分,譚餘敏的媽媽接到一個來自江蘇南通的電話,稱自己是江蘇到杭州遊玩的遊客,11月13日下午3時左右在杭州靈隱景區蓮花峯山頂附近撿到了失聯人譚餘敏的手機。

因爲失聯人最後失蹤地區屬山地地形,浙江省公羊會公益救援促進會派出救援隊伍,協同警方搜山尋人。

懸崖下尋獲已無生命體徵

15日晚上時,公羊隊近20名隊員陸續從家中趕到靈隱派出所,整裝待命,與民警一同上山協助搜救工作。

山林夜間搜索難度很大,加上近日杭城持續降雨,山地溼滑,更增加搜尋難度。藉助強光手電筒到達遊客撿到手機的地點後,公羊隊隊員根據現場環境綜合判斷出附近一處可疑點,並進行勘察。

後半夜雨勢增大,隊員們通過繩索下降近30米到懸崖底部進行搜索,成功找到疑似失蹤者,遺憾的是被發現時譚餘敏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

11月16日凌晨,不幸的消息傳來:失聯多日的女生找到了,可惜人已經沒了。

「她要去法喜寺的,但是爲什麼沒去法喜寺,怎麼會在這個地方?」譚餘敏的父親抽着煙站在派出所裏,一直重複着這個問題,神情呆滯,隨後怔怔往門口走去。

而此時,親友們還留在派出所門口,用方言低聲交流着。從得知消息的那一刻起,父母和親友都表現得十分克制,沒有一個親友肆意宣泄情緒,而這份剋制在初冬深夜,顯得分外揪心。

這一天,很多人在焦急、在擔心、在度秒如年,但,結局依然讓人難以承受。

18日,警方通報指出:譚某經警方現場堪查和法醫鑑定,系他殺。犯罪嫌疑人熊某,男,24歲,廣西人,於11月17日在廣西省桂林市全州縣被抓獲。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8/682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 兩糗!賣弄學問 習近平成草餡包子(多圖/視頻) (1,349,417次)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2. 美中期選舉落幕後:人幹人的,神幹神的(多圖) (870,197次)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3. 一道智力測驗題 你答答看(圖) (704,915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4.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下)(多圖/視頻) (592,121次)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 央視產癌!李詠留下兩個最深的遺憾(多圖) (566,795次)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6. 預測:美國中期選舉 共和黨雙贏(多圖/視頻) (554,643次)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7. 習近平燒包兒啊!政審你大爺(全文/圖) (470,768次)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8. 三國三地逆天行 均在一天見報應(上) (多圖)更新 (469,818次)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9. 原來如此!中共突然服軟 川習即將晚宴(多圖) (442,182次)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10. 神咋會來回折騰幾十億年也搞不定(圖) (430,779次)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11. 索羅斯邀大篷車闖關 中共樂歪歪了(圖) (403,596次)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12. 成爲衆議院多數黨後 民主黨將分裂(多圖) (392,112次)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13. 明天是美國中期選舉日,也聊兩句(圖) (380,403次)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14. 天文學家瞎激動 納稅人只聽到噪音(多圖) (373,165次)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15. 外電爆谷歌遭有史以來最惡劣劫持(多圖) (368,278次)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16. 哥們兒,你的鄰居好友若是民主黨議員…(圖) (359,264次)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17. 英國雙胞胎與中國老人的輪迴轉世(圖) (333,859次)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18. 多倫多芒克辯論會–班農與自由派的對壘(圖) (327,889次)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19. 世界最罕見人造景觀 科學家不相信(圖)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20. 北海道洞穴古壁畫記載神派使者下世(圖) (306,577次)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1. 兩塊砸向共和黨的石頭卻砸了自己的腳(圖) (299,717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2. 美加11月4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45,0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23. 百慕大三角海底驚現外星沉船(圖) (100,992次)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24. 全國老兵維權再起 各地當局打壓不斷(圖) (99,880次)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25. 黑龍江萬名教師大上訪 無官員接待(圖) (99,038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6.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68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98,303次)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28. 江西訪民之死曝光截訪已成黑產業鏈(圖) (98,110次)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29. 信息採集表被竄改江蘇老兵現身說法(圖) (98,031次)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30. 保險理賠縮水 江蘇女子維權多年無果(圖) (97,948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31.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師上訪無門(圖) (97,630次)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32. 新疆前法官被密判10年 妻探監才獲悉(圖) (97,51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3. 各地維權簡訊(圖) (96,921次)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34. 北京金融難友上訪 近百人被抓捕(圖) (96,636次)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35. 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 遭鎮壓(圖) (96,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