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災難中的神奇 大火之後"耶穌畫像"完好無損(圖)




波士頓附近韋克菲爾德的第一浸信會教堂遭遇大火,一幅耶穌基督的畫像
在這次大火侵襲中幾乎完好無損,只沾染上幾滴水。

【人民報消息】10月23日,美國麻薩諸塞州韋克菲爾德(Wakefield)一座150年之久的教堂遭遇火災,大火幾乎摧毀教堂內的一切。但在廢墟中,工作人員發現一幅畫奇蹟般地幸存下來。

福克斯新聞10月25日報導,23日(周二)晚上,波士頓附近韋克菲爾德的第一浸信會教堂遭遇大火,一幅耶穌基督的畫像在這次大火侵襲中幾乎完好無損,只沾染上幾滴水。這幅畫掛在教堂的前門內。

教會成員卡克洛維斯基(Maria Kakolowski)告訴波士頓25新聞,「這是希望的美好標誌,也提醒我們:耶穌與我們在一起。」

卡克洛維斯基表示,自己認為這是一個奇蹟,提醒人們即使教堂建築已經消失,但上帝仍在這裏。

23日早上,工作人員開始清除這座歷史建築的廢墟。目前火災原因尚未確定,但有附近居民說,他們看到閃電襲擊教堂的尖塔。

在一份聲明中,教會人員表達了他們的感激之情,災難沒有造成教區居民受傷,居民也感謝消防部門與七次火災警報奮戰。

教會人員寫道,他們侍奉的是一位可以修復破碎的神,甚至可以在廢墟中為人們帶來美好的東西。「因此,我們以信任、希望和感激的心情走向未來。」

臨時牧師班多斯(Norm Bendroth)告訴波士頓25新聞,周二晚他看到「天空中的火球」。班多斯表示,它(大火)就像一個火藥箱子一樣往上竄。這是一座建於1870年代的建築,火災開始後,很快蔓延到整棟建築。

根據美國國家史跡名錄,這棟意大利風格教堂建於1872年左右,並於1912年重建。

這次火災估計造成的損失超過100萬美元。鎮消防局局長沙利文(Michael Sullivan)告訴《波士頓環球報》,消防員抵達時,火勢太大,無法阻止。

2016年6月22日,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家宗教飾品店發生火災,店內大量貨品遭焚毀,但無人員受重傷,而且一尊耶穌雕像毫髮無損,令人稱奇。有店員說,這是耶穌顯靈並展現奇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7/68161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