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男子濒死还阳后 会说自己都听不懂的语言(图)




弗雷德(Fred)表示,他在「死亡」后穿越宇宙,还学会一种自己都听不懂的语言。

【人民报消息】一位名叫弗雷德(Fred)的男子表示,他在20岁时曾因病死亡(准确的说,是他的主元神、主意识脱掉肉身),当时他见到他一出生时就见到的那个人。那人带他游历另外空间,还教了他一种语言。不过,他虽然会说这种语言,却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语言,或其意义为何。这真是稀奇。

弗雷德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的网站上分享了他在1977年经历的濒死体验,当时他只有20岁。

弗雷德表示,在他濒死的时候,他看到房间的墙全部倒掉,接着出现一道光。透过这道光,他看到一个楼梯,还有一个人从楼梯上下来,朝他走了过来,而这个人就是他一出生时就见到的人。

弗雷德写道,那人带着他以一种非比寻常的速度穿越一个隧道,然后穿越整个太空,并经过每个存在的星球。

弗雷德说:「在太空中移动时,他向我解释一切,并希望向我展示他创造的一切。他将有关他如何创造、花费多少时间的讯息下载给我。而这都是以一种难以量化、不可思议的速度在进行着。」

弗雷德说,那个人带他看过了他的一生,还「下载」了新的语言给他,让他可以用来随时与他沟通。那个人在将他送回床之后说:「记住,如果你无法找到我,使用这种我给你的语言,我就会响应。」

在弗雷德回到肉身一个星期之后,他才能走路,因为他在宇宙中穿越的速度太快,导致他的两腿麻木,无法走路。

而在后续几个月,弗雷德可以听到一种他无法理解的语言。他也会说,但他不知道他自己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弗雷德走访了多名语言学家、学者和教授,并与他们分享这种语言,但他们都没听过这种语言,也不相信他经历的事情。(陈俊村编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18/6809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