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生害命的罪惡最大(圖)
 
2018年10月14日發表
 



阿融終於在一位修行人指導之下,如願轉業,任職素食餐廳。(示意圖)

【人民報消息】阿融的職業,是在酒樓餐館中,專門從事下刀斬剁宰殺飛禽、水族魚鱉、家畜的工作。不須費心,待遇也不錯,口袋裏的鈔票經常滿滿的。

遺憾的是,十六年來,阿融沒有半點積蓄。阿融的母親、老婆、親人經常生病,把錢花光了,病情還是不好。阿融心中的願望,是抱個白白淨淨的孩子,好傳香火。但無論如何禱求神靈,都無效。阿融年過四十歲,仍然沒有半點好轉。後來,阿融才知道是自己從事宰殺生靈的工作太久、殺生太多的原故。但一時也沒辦法改行。

阿融在砧板前,切肉慣了,夢中也夢見切肉。多次夢見所切的全是人肉。因此,阿融常從半夜驚醒。雖然對殺生的工作,逐漸覺得恐懼,但爲了維持家庭的生活,他仍繼續幹着。不久,妻子懷孕有喜了,他十分地高興。

一天夜裏,阿融正做着惡夢,自己走在下臨無底深淵、搖搖晃晃的吊橋上,搬着許多搬不完的人手、人腿、人肉。這時,阿融突然被妻子叫醒,原來是妻子臨產肚痛,急送醫院,醫生恭喜他生了男孩,但因早產二個月,必須要保溫。

阿融每天隔着玻璃罩,看那脆弱的小生命,嬰兒在生死邊緣掙扎,他心如刀割。終於可以回家了,但抱回來的卻是臉色慘白、虛弱體孱的嬰孩,左手只有四隻手指,一指前二節,因血液不通,爛掉脫落,猶如刀剁。妻子臉色死白地看着。阿融傷心的淚水滾滾而下,他心中發誓,一年之內一定要改行,敬求神靈菩薩,指點迷津!

人有善願,天必從之。阿融終於在一位修行人指導之下,如願轉業,任職素食餐廳。一個多月來,阿融天天吃素唸佛,以往的惡夢、不安,漸漸遠離。

最奇妙的是阿融的寶貝兒子,一個多月來,不須吃藥,頂多只是小感冒而已,母親、妻子的身體,也莫名其妙地康復了。△

 
分享:
 
人氣:87,8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