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川普和习近平都在兑现自己的誓言(多图)

李子木




12月20日,美国国会正式完成表决程序,通过30年来最大的减税法案。



川普在兑现自己的誓言:站在神的身边,当总统只为人民!



习近平向天灭的中共发誓要生死相随。

【人民报消息】2017年还有几天就过去了,2018年即将来临。我们看到美国在川普(特朗普)总统当政不到一年之际拿出的政绩惊人亮眼。让全美国人民开始相信美国真的不一样了,美国再次伟大起来不再是梦想。而中共国从上到下频频出现各种坏消息,除了军官去高级幼儿园性侵和鸡奸五、六岁的男童女童,还有中学男老师鸡奸几个男学生的新闻;另外,政府公开全国联网活摘器官之后,社会上也出现了绑架路人、儿童的黑组织,不是拐卖孩子,而是卖其器官。

川普竞选时就说他生活的很富足,他不需要当受累的总统,但他说他愿意回报国家,他为了这个国家有未来,愿意为美国人民服务。川普当选总统后,在重重阻力下兑现着他的诺言,并且实现着他的承诺。为什么他可以做到?因为川普要求国人站在神的身边,每次讲话他必赞颂神。神能不帮助他,不展现神奇吗?!

而习近平呢?十八大刚上任时说的「梦」与逐渐掌握实权后说的「梦」完全不是一个内涵。最初的「梦」是与中华民族挂上钩的,后来的「梦」与中共直接挂钩。到后来,习近平乾脆毫不掩饰的要求所有的党员必须忠于他,人一到这个程度就没有理智了。习近平要求党官匍匐在他的脚下,军队绝对服从党(习近平)的指挥,党指向哪里就打向哪里。可是2002年 6月贵州就发现了一块天成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十六大9个政治局常委都分别去看过,习近平不可能不知道这块奇石。

2017年十九大闭幕后,10月31日上午,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去上海参观所谓的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并再次向邪党宣誓效忠,生是中共的人,死是中共的鬼。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发表后,习近平要把世界变成由中共领导的天下

11月18日,《九评》编辑部预告下一部巨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19日开始刊登。

序言开门见山的说:从第一个共产政权苏俄出现到今天,整整一百年过去了。在短短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共产主义造成了上亿人的死亡。共产党从一开始就亮出了与神争夺人类的旗帜,喊出「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要把「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

共产主义来自何处?为什么宇宙中会冒出个共产党?共产主义的本质究竟是什么?结局又会怎样?对这些根本问题的答案,人们众说纷纭,现在是揭开谜底的时候了。

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节录完)

2017年12月1日,习近平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这在中共历史上是首次,在世界上也是首次。这天《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 中国篇》刊登到第八章,谜底已经揭开的时候,习近平居然做出这种逆天的事情来,我们为他捏一把汗。为什么?

序言中说的非常明白,肉身的死亡并非人真正的死亡,真正的死亡是元神(俗称灵魂)的死亡,而元神死亡的原因是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新华社12月2日发表题为《习近平为世界定义光明未来》的署名文章。只有共产党的独裁政府才会使用这样无法无天的题目。

文章说,12月1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开幕。对话会上,习近平发表主旨讲话,阐述解决人类问题、谋划世界未来的中国方案──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习近平野心好大,要跟神斗!不但要在中国独裁,还要把世界变成由中共领导的天下!

用周易、八卦推算习近平不会准的原因

近年来经常看新闻的人会发现,整个宇宙都在更新,逆天而行的淘汰,顺天而行的新生。天文界曾报道说银河系离开了它原来的家,成了孤魂野鬼。这些信息在告诉那些喜爱周易、八卦的读者,原来的宇宙已经不存在了,明朝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三国诸葛亮的《马前课》,以及唐朝袁天罡和李淳风的《推背图》都是根据原来那个旧天体推算的,旧天体没了,这些预言到今天也就不能用了。

NASA不断报告新天体新宇宙的变化,对应到地球上,现在的每一天也都是变化的、从来没有过的。落实到具体人头上,很多新闻报导证实了「三退」确实在危险时能保平安,「退党」后的人确实命运有了不可思议的转机。但是也有人坚决不退,也有人坚决爱中共,那他们的命运就反之。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最近,有人还翻出古人的预言来解释习近平,说「他于丁酉年间一改以往江胡时期『集体领导』和『隔代指定接班』的政治模式,建立强人新政──即十九大后人们所谓的『习近平新政』 或『习近平时代』。历史安排了惊心动魄的重大事件(可能包括粉碎阴谋政变),导致习近平灭亡中共,在中国改朝换代,建立全新政权。」「习近平将彻底铲除中国体制中的共产余孽」,「习近平在灭亡中共之后,将出于某些原因实施对于中共党徒的严厉清算。」

现在是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特殊时期,刘伯温、诸葛亮、袁天罡和李淳风的推算决定不了当前任何人的命运。

那么,中共会不会灭亡呢?2002年6月贵州藏字石已经铁定「中国共产党亡」,其原因是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开动国家机器镇压佛法修炼者群体,令天地不容。

那么,习近平及其爱将们会不会在最近几年内促使中共灭亡呢?一定会的,近来他们的一连串逆天作为,都给出了明白无误的信号。这决不是习近平以正义之举灭亡中共,建立全新的为民政权,而是他们迫害中华民族子孙造成的。是物极必反。

下面我们举些例子。

BBC记者测试「天网」系统 ,中国人都被监控

2017年12月上旬,英国广播公司(BBC)驻北京记者沙磊(John Sudworth)在贵州省贵阳市测试中共的「天网」系统到底控制中国大陆人到何种程度,结果当其照片进入中共当局的「数据库」后,「潜逃」7分钟后即被警察抓捕。

BBC报导显示,公安局的数据库储存了每名贵阳市民的照片。为了测试,沙磊的照片临时在贵阳公安局被扫描登录为嫌疑犯后。然后开始了他的「逃亡」。他在市中心附近下车后,慢慢走向公车站。当走过一座人行天桥时,他发现桥上有3个监控镜头,因无处躲,他决定继续向前走。

当他进入一车站安检口时,他被监控电脑以88%的相似度锁定为嫌疑人身分。当他走入售票厅后,身后出现了数名警察。他被迅速上前的警察围捕,整个测试过程只花了7分钟。

据媒体报导,中共在公共场所已经设立了1.7亿台监控摄像机,到2020年可能还要再安装4.5亿台。不仅如此,「天网」监控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已在中国主要城市启用。

一个关于天网工程的监控视频显示,人们无论是乘坐电梯、刷票进站,还是走在任何装有摄像头的进出通道上,系统都能实时捕捉全部行人的脸部,捕捉的人脸可与目标人脸对比相似度,超过90%以上相似度的人脸会被立即提取并警示。

资料显示,天网工程是中共政法委带头,中共公安部联合信息产业部(现在的工信部)等相关部委共同发起的。「天网」监控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在中共十九大前已经投入使用。当时有网民用「毛骨悚然」形容该系统。

中新网今年9月29日的一篇报导中坦承,天网工程的首要任务实际上并不是打击普通刑事案件,而是维稳。维稳哪部份人呢?维稳不听党话的异见人士、维权律师、法轮功修炼者、上访冤民等,这也就是为什么拐卖儿童、年轻人与小孩在街头蒸发、抢劫偷盗等社会治安事件仍然得不到彻底有效打击。

《华尔街日报》曾刊文批评中共利用人脸识别技术欲监控国人。报导说,美国使用该技术是为了确认犯罪嫌疑人的身分,而中共的目的有所不同,中共正快速运用新技术对公民进行监视。

这么大的一个动静,习近平不可能不知道,不可能没拍板。他已经把控制老百姓的手法搞到登峰造极了。

如无意外,习近平将被押上审判台

前几年,美国时任总统奥巴马所制定的政策都是在毁灭美国,那时候看起来美国完全没有希望,而习近平表现出来要复兴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确实在演说中和实际上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所以我们出了一些文章,认为按照这个趋势,习近平会解体中共,带领国人在没有共产党的情况下兴旺发达。

但是,美国新任总统川普上任之后美国有了光明的未来,而习近平在全面掌握实权之后人心变坏,照他目前的表现、重用的人,和老百姓被迫害的程度,可以认定习与江之间的斗争已经从正义与邪恶的搏弈,转化为邪党内部的狗咬狗。

看中共国目前的情况,不但依然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牟利,而且对维吾尔族用活摘器官来实行种族灭绝。对普通老百姓是全国性的扒房子,对外地来北京谋生的民众实行突然袭击,……这就是不让老百姓活,而且手段残酷。

到现在为止,习近平新提拔的党官更加肆无忌惮的残害百姓。有人说,中共是最大的反华势力,习近平满嘴瞎话!有人撰文责问道:说真话的人何以在中国成了英雄?

尽管有人对习近平抱有极大的希望,但基于目前的事实,看不到他有名留千古的迹象,倒有遗臭万年的预兆。除非他悬崖勒马,否则习近平将与江泽民一起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

川普新政让谣言媒体专栏作家说了实话

福克斯新闻评论员说,如果媒体报导川普的政绩,会是个「圣诞奇迹」。结果圣诞奇迹真的出现了。《纽约时报》是个支持江泽民反人类集团的大媒体,但12月17日,在大选期间支持希拉里的《纽约时报》专栏作家罗斯.杜塔特(Ross Douthat)发表《川普打的一场胜仗》(A War Trump Won)专文说,川普上任不到一年就赢得了对抗IS的战争,令他惊奇不已。他说,媒体欠川普一个公道,因为他击败了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但是却不见媒体报导。

杜塔特写道:「如果有人在2016年底告诉我,川普会在一年内击败哈里发国(caliphate),而且不会引发中东地区更糟的动乱,我会感到既惊又喜。」。

他说,占领叙利亚和伊拉克部份领土的IS武装份子,是前总统奥巴马第二次任期内的外交灾难,川普上任后有效应对了这个问题,没有动用大规模的地面部队,也没有因此和俄罗斯当局或其支持的叙利亚独裁者巴沙尔·阿萨德发生冲突。

12月9日,伊拉克总理阿巴迪正式宣布,和IS长达三年多的战争结束,收复所有被IS占据的领土,并且逐出所有IS极端份子。

对于媒体穷追不利川普的新闻,不报导IS被川普击败,他写道:「这也是新闻界的一场败仗,媒体之所以没有充分报导这个重大胜仗,是因为它不吻合我们新闻业目前全心投入报导唱衰川普的论调。」杜塔特说了真话。

根据杜塔特的观察,川普没有受共和党鹰派的影响,没采取打击所有敌人的政策,而是按照自己想要的步调,「对伊朗强硬、容忍阿萨德,并避免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关系」。

他说,「所以,目前我们应将(击败IS的)荣耀归于士兵和外交官,是的,也应归功于我们的总统。」

福克斯新闻时事评论员托米·劳伦(Tomi Lahren)12月19日发表专文说,负面报导川普的媒体,拒绝凸显川普施政成就,希望看到他的失败,即使牺牲美国人民利益也在所不惜。然而,事实是,川普总统上任11个月做的事,比奥巴马执政四年,甚至是八年都还要多。

她列举了川普上任后的几个惊人数据,自1月以来,新增170万个工作;三大股指涨幅接近30%,创造历史新高纪录超过50次;国内生产总值(GDP)或将创下连续三个季度增长3%的纪录;失业率连续两个月在4.1%,降到17年来低点。

川普要求加强移民执法及边境安全,国土安全部说在边境逮捕到的非法移民数量降至45年来的最低点,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此外,减税法案在本周已通过,川普兑现了给美国人民减税的承诺。

「如果一个民主党总统能在九个月内扭转了经济局面,创造150万个就业机会,股指突破历史新高超过15次,签署50多个法案,并且任命一名最高法院大法官,会被支持他的人雕入拉什莫尔山(Mount Rushmore,即美国总统雕像山)。」

但是,「如果他们报导现任总统的成就,这将是一个圣诞奇迹。」她说。

圣诞奇迹真的发生了,坚冰开始溶化。

中国网友一面倒的支持川普

该文章下面的网友帖子说:

*川普是中共改革开放以来最头痛的美国总统,光凭这点,我们就该支持他。

*邪不压正,全美国人民知道川普总统的战绩!

*不但民主党执政九个月做不出川普总统的成绩,共和党建制派也做不到。川普其实是打败了两个党,这次2016美国总统选举共和党一开始候选人竟然有16个!从来没有过这么多,而且联合反对川普。川普脱颖而出,继而打败民主党希拉里。另外欧盟和澳洲日本韩国台湾都不看好川普,英国居然还发起反川普签名禁止他进入英国呢。而俄国和中共也没支持川普,再加上媒体铺天盖地抹黑川普。川普等于是同时打败了美国两大政党和全世界(首领),以及所有媒体,才当选世界第一强国的最高元首-美国总统的!

*川普是神选的总统。只要保持良善,真正为美国好,当然有神在助啊!

是的,三尺头上有神灵。在这个历史时期,上天堂下地狱都是人自己决定的、做出来的,每个人的心决定着自己的未来,别人用什么方法帮忙推算都不可能准的。(文/李子木)△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22/6661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