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倪醜
 



11月27日,新華網首頁頭版頭條的新聞《習近平:堅持不懈推進「廁所革命」》!



習近平要將「廁所革命」進行到底,全國黨官爲了升官,都爲廁所瘋狂!



李鴻忠領導的天津市委把習近平提出的「廁所革命」捧爲「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爲」。



習近平愛將、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下令3天之內把「低端人口」數百萬外地民工統統趕出北京!



左圖:冰天雪地之時,被蔡奇下令驅趕的低端人口(外地民工)只能露宿北京街頭。
右圖:國家旅遊局評出「廁所革命」十大典型景區,四川省海螺溝景區上榜!

【人民報消息】馬上就到年底了,2017年記錄在冊的新詞有:紅黃藍、光溜溜、活塞運動、低端人口、刺刀見紅、拆廣告牌兒、媒改氣,嗯,然後,氣改媒……還有哪些?

廁所革命!!!

2017年11月27日,新華網首頁頭版頭條的新聞是《習近平:堅持不懈推進「廁所革命」》,內文題目是《習近平:堅持不懈推進「廁所革命」 努力補齊影響羣衆生活品質短板》。

報導說: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近日就旅遊系統推進「廁所革命」工作取得的成效作出重要指示。他強調,兩年多來,旅遊系統堅持不懈推進「廁所革命」,體現了真抓實幹、努力解決實際問題的工作態度和作風。

報導還說:習近平指出,廁所問題不是小事情,是城鄉文明建設的重要方面,不但景區、城市要抓,農村也要抓,要把這項工作作爲鄉村振興戰略的一項具體工作來推進,努力補齊這塊影響羣衆生活品質的短板。

爲了升官,全中國各地的各級黨官正借「廁所大躍進」展現對黨總書記習近平的「無限忠誠」。


這是天津漁陽鎮西井峪村農家院廁所,
旁邊農戶房破爛不堪。中共臨死徵兆!
天津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發文介紹當地的廁所:五大道民園廣場的廁所,有裝飾畫、噴香機、檀香、衛生紙、洗手液、防滑標誌、嬰兒臺、儲物櫃等標配;盤山風景名勝區的廁所採用明清仿古建築格局,青磚紅窗、莊重大氣,景區13座「高大上」的廁所,全部達到3A級標準;西井峪村則請來專業團隊設計古香古色的石頭公廁。

央視日前報導稱,福建廈門景區公廁設置了管理層,保證景區上萬人的用廁需求;「唐修祠、宋建廟,如今幹部抓戶廁改造」。新疆喀什設立家庭標準衛生間、景區星級旅遊公廁和「第三廁所」。重慶環衛工發明出「深度保潔」工具,將老廁所打掃得乾淨整潔。遼寧瀋陽用電取暖的公廁,冬季室溫可達18度。

有一個浙江新聞報導尤其醒目:浙江常山縣的農村公廁也來個大飛躍,成了村民羨慕的地方:「這廁所比家裏還漂亮、還乾淨」。

報導說,分別位於天馬街道常年青村和金川街道徐村村的農村公廁,有清新舒緩的背景音樂、淡淡的清香、乾淨的室內環境,廁紙、衣帽鉤、手機架。

報導無比崇敬的說,但這仍讓常山縣全縣公廁總所長、縣委書記葉美峯感到美中不足,他指出,少裝了潔陰器,讓如廁體驗打折扣。這位公廁總所長更表示,接下來將讓潔陰器、廁紙、衣帽鉤、手機架、充電插座、無線網絡等服務設施成爲每座公廁的標配。

有網友譏諷道:常山繼成立「廁所長」後,準備進一步成立「公廁黨支部」,挑選一批共青團員「吃住在公廁,青春獻馬桶」,讓公廁軟硬件水平更上一層樓。


這是北京驅趕外地民工後的街道景象,
與「革命」後的廁所風光天壤之別!
中國旅遊局在「廁所革命」之後,迄今已新建觀光廁所6萬8千間,比預期的目標多出19.3%!

面對全國各地如火如荼的「廁所革命」,有網友道:到處強拆民房,許多人連住處都沒有,寒冬露宿街頭,政府卻大談廁所革命,真是「一羣蠢蛋在治國」。還有人貼出多張偏遠鄉村破爛教室的照片,問「能不能先把這些學校教室革命一下,再搞廁所革命?」

有網民斥責:這是全世界最荒誕無比的鬧劇!連有的黨官都私下裏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文/倪醜)△


小品:廁所革命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2/6657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1.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
2.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一大"(多圖) (710,645次)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3.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683,26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4.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5. 黨官私下說:習近平是不是吃錯了藥(多圖/視頻) (439,859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6.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8.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9.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中共的
10. 中共的"一帶一路"嚇暈南亞各國(圖) (275,97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習近平的
12.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260,09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6.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7.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18.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19.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30,83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0,31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3.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26,95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26,2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6.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5,2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3)(圖) (143,032次)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29.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136,693次)

人在陰間有
30. 人在陰間有"陰命" 病痛是陰命在受刑(圖) (75,856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31.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32. 還欠五毛錢 少一分錢我不走(圖) (73,626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33.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34. 執行調查任務奇遇 美退休軍人直擊外星人搶修UFO過程(圖) (72,302次)

35.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